【中超】穆里奇巧射张源绝杀 深足2比1沧州雄狮

高雯07-18 21:5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7月18日20:00,中超联赛第6轮重燃战火,广州赛区中,深圳队对阵沧州雄狮队。上半场穆里奇为沧州雄狮建功,下半场郑达伦制造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张源90分钟绝杀,最终深圳队2比1战胜沧州雄狮。

1254694126357839879.jpg

深圳队在开局5轮比赛中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广州赛区第3,作为引援质量最高、阵容、阵容最为齐整的球队,这一成绩谈不上出色。小克鲁伊夫已经离开深圳,新帅卡洛斯上任迎来首秀。沧州雄狮是今年引援人数最多的球队,不过他们前5轮3平2负难求一胜,积2分排名广州赛区倒数第一,沧州队5场比赛只打进3球。两队最近6次交锋战成平手,各取2胜2平2负。

第12分钟,金特罗左路下底传中,阿奇姆彭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封堵。第14分钟,奥斯卡从身后铲倒张远,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22分钟,沧州雄狮中路打出精妙配合,郭皓直塞禁区,奥斯卡下底倒三角回传,穆里奇连停带过捅射得手,1比0,沧州雄狮打破僵局。

穆里奇.gif

第33分钟,穆里奇禁区内接左路队友回传球,直接一脚凌空射门打飞。第39分钟,深圳队角球开到禁区被沧州雄狮后卫解围,李源一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1分钟,郜林禁区弧顶处劲射被苏祖倒地用腿挡出。

第43分钟,阿奇姆彭挑射越过邵镤亮,但被回追的沧州雄狮后卫破坏。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金特罗主罚直接射门,邵璞亮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深圳队0比1落后沧州雄狮。

第49分钟,李源一禁区外远射,邵璞亮将球扑出。一分钟后,金特罗低射遭到沧州雄狮后卫封堵。第52分钟,金特罗再次尝试远射被郑凯木挡出。第56分钟,郑凯木抢断后将球分到禁区外左侧,奥斯卡直接起脚射门打高。第62分钟,沧州雄狮获得前场任意球,谢鹏飞主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第74分钟,张祥硕左路传中,穆里奇射门被深圳队后卫挡出。

第80分钟,郑达伦带球内切到禁区被张祥硕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卡尔德克主罚命中,深圳队1比1扳平。

卡尔德克.gif

第83分钟,金特罗禁区前带球被郑凯木放倒,深圳队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永珀主罚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第86分钟,深圳队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元敏诚前点头球攻门顶偏。

比赛第90分钟,深足开出定位球,邵璞亮将球解围到禁区外,张源爆射破门完成绝杀,最终深足2比1战胜沧州雄狮。

张源.gif

深圳队出场阵容:1-张鹭、2-叶力江(U23)(第72分钟,13-徐浩峰(U23))、11-张远(第69分钟,24-周鑫(U23))、25-糜昊伦、26-元敏诚、8-戴伟浚(第62分钟,14-张源)、10-金特罗、28-李源一(第62分钟,16-郑达伦)、7-阿奇姆彭(第69分钟,39-王永珀)、27-卡尔德克、29-郜林

沧州雄狮队出场阵容:14-邵镤亮、6-杨云、13-苏祖、16-郑凯木(第58分钟,11-谢鹏飞)、18-郑致云、22-郭皓(第70分钟,33-张祥硕(U23))、24-阿不都海米提(U23)(第70分钟,19-廖承坚)、30-刘洋、8-林创益、10-穆里奇、39-奥斯卡(第83分钟,20-刘鑫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