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爷致函波尔图主席,解释没有抹黑波尔图和门德斯

托克罗07-17 08: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在此前《机密报》公开的一份2007年弗洛伦蒂诺的录音中,后者怀疑经纪人门德斯和波尔图俱乐部互相配合,在买卖球员时通过做账中饱私囊,当时皇马以3000万欧元从波尔图签下了佩佩,刷新了后卫身价纪录。

录音公布后,对涉事各方都产生了不良影响,弗洛伦蒂诺于是通过皇马官方的渠道,给波尔图主席豪尔赫·努诺·平托·达科斯塔发了一份公开信,澄清此次事件。波尔图方面也把这封信公示在了俱乐部官网。

60f1c1eacd851CkSIvEIsc9lx5Isn.jpg

尊敬的主席先生:

我写信向您解释近日有关《机密报》公布的录音的问题,该录音系通过非法途径获得,并以非法方式制作的,制作者故意省去上下文,截取或修改成他们想要的样子。

正如我们所知,在豪尔赫·门德斯先生的参与下,我们两家俱乐部之前的所有谈判都是以最大的诚意和透明度进行的。

这要归功于您作为波尔图这样一家享有盛誉的、友好的俱乐部的主席,所具备的认真态度和专业精神,以及豪尔赫·门德斯先生在相关工作中的出色表现。

我深信,我们的个人友谊和俱乐部之间的良好关系,不会受到此次媒体恶劣事件的影响,我已经委托律师去处理此事。

给您一个深深的拥抱,

弗洛伦蒂诺·佩雷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