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管协会电竞管理委员会融媒体部正式成立

时光07-15 23:40 体坛+原创

 

 

图片1.png

(图:揭牌合影)

20217月15日下午,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融媒体部的揭牌仪式在北京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隆重举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主席李小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副秘书长、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会长王国基,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副会长李国京、刘长轩,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并为融媒体部隆重揭牌。

图片2.png

(图:冯部长致辞)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电子竞技管理委员会融媒体部首任部长冯飞在致辞中指出,东亿国际传媒产业园是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园区内文化公司聚集、文化氛围浓厚。融媒体部于此处的正式挂牌,必将使电产业无论从软件、硬件以及内容的创意、乃至推广到实施都会得到更快更发展和质的飞跃,这也标志着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电子竞技项目已经逐步形成构建“软件+硬件+内容”的产业化传播链,在信息传播技术与载体个性化、多样化的新时代,站在全新的起点,开启“融媒体”服务集成发展的新篇章。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