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冠分组:GOG成A组最大变数 B组彻底沦为死亡之组

时光07-15 15:30 体坛+原创

随着抽签大会的结束,2021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的分组情况已经确定。7月28日,本届王者荣耀世冠小组赛将在南京江苏大剧院正式开启。

图片1.png

通过预选赛的筛选,来到小组赛阶段的十二支战队将分为两组,每组通过组内单循环的方式进行BO5对决,每组排名前四的战队方可晋级后续的淘汰赛。

A组这边,整体出线形势较为明朗清晰。广州TTG、成都AG超玩会、RW侠以及深圳DYG这四支队伍均有杀入今年KPL春季赛的季后赛阶段。相比之下,MTG在春季赛常规赛下半程发挥不佳掉入B组,无奈提前告别春季赛。

006D5nCUgy1gsgsropkqfj31hc0u0u0x.jpg

作为今年K甲春季赛的冠军战队,GOG展现出队伍自身的不俗韧性。在本届王者荣耀世冠的预选赛阶段,他们击败今年KPL春季赛的亚军广州TTG,成为预选赛阶段的最大冷门。来到正赛阶段,如若GOG能将出色的发挥延续下去,那么他们将成为A组最不稳定的X因素。

这一预选赛上发生的小插曲,为A组的比赛带来了不少看点。因为作为本届KPL春季赛的亚军,广州TTG战队同样是一直不会轻易服输的战队,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支队伍调整状态的速度非常快。在春季赛季后赛阶段,广州TTG虽然在胜者组决赛1:4败给南京Hero久竞战队,但他们很快便从失利中走出,并与对手在最后的总决赛上战至终局。因此在小组赛阶段,当广州TTG再度与GOG相遇时,这支强队定然不会随意浪费掉这个宝贵的复仇机会。

006D5nCUly1gs6h61efoqj31900u0x6v.jpg

相比于A组,B组这边的出线形势则显得复杂得多,5支KPL季后赛级别队伍的到来让B组彻底沦为“死亡之组”。

对于B组而言,在春季赛冠军之师南京Hero久竞的领衔之下,还有武汉eStarPro与重庆QGhappy这两大老牌强队。除此之外,TES与佛山GK同样不可小觑。在本届KPL春季季后赛上,这两支队伍同样打入了季后赛第二轮。

006D5nCUly1gs6h6ok49fj31900u0u13.jpg

和这五支强队放在一块,来自KGL的东莞Wz顿时显得有些“可怜”。本届世冠,他们晋级的并不轻松,5胜4负的成绩有些差强人意。从BO1来到BO5,拿到去年ROX剧本的东莞Wz,势必将面临更为严峻的考验。

微信截图_20210715212423.png

总的来说,单看抽签结果,东莞Wz、长沙TES、MTG这三支队伍止步本轮的概率是比较大的。但在竞技领域,实力才是拿下胜利的最大依仗。只要将自身的实力发挥到极致,那么孰胜孰败的悬念就一定会被保留到比赛的最后一秒。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