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爷开炮第四话更新:蠢货博斯克,最大的江湖骗子

霍尔顿07-14 2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后欧洲杯时代的国际足坛,舞台属于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机密报》接连放出弗爷对一众与银河战舰相关人士的批评录音,这些陈年往事,令皇马主席成为了今夏足球空白期中,毫无疑问的主角。继弗爷对卡西利亚斯、劳尔、C罗、穆里尼奥等人的贬低性评价过后,《机密报》更新了这个系列的第四话,这次的主角是西班牙传奇名帅以及皇马队史传奇博斯克。显然,在弗洛伦蒂诺眼中,博斯克不仅跟传奇毫不搭边,甚至可以说是欺世盗名。

laPls6wnz1pMlG7q.jpg

这段音频录制于2006年4月24日。弗洛伦蒂诺评价博斯克道:“博斯克没有得到工作,是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不是一名真正的教练。这些真相我没法说,因为我不想冒犯到他,可这事人尽皆知。在这个意见极度分化的足球世界里,人们都一致清楚博斯克不是个真正的教练,该死的。”

博斯克曾在2004-05赛季远赴土超,但因战绩不佳,一个赛季便在贝西克塔斯黯然下课,“你去问问贝西克塔斯主席,让他告诉你他对博斯克的看法。博斯克最大的问题就是,他压根不是一名教练,卡马乔是个教练,但博斯克不是。你也可以找贝尼特斯聊聊,该死的,他还在家乡的时候就认识博斯克。”

“博斯克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大骗局,他就没有过训练,他不知道如何训练球队、指导球员,他不懂技战术,也不了解球员身体,他什么都不懂,他就是个蠢货。就让他在生活中到处去说,他唯一执教过的球队是皇家马德里吧。菲戈到队后,和劳尔及耶罗走得很近,他们三人共同管理球队。可怜的博斯克,他什么都没做。”

现年70岁的博斯克,在1968-1984年间效力皇马,虽曾三度被外租,但随队夺得过5座联赛冠军及4座国王杯奖杯。退役执教,博斯克在1987-1990年间担任皇马B队卡斯蒂亚主帅,又在1994和1996年分别担任皇马代理主帅。1999-2003年间,博斯克坐上了皇马教练席,期间两夺西甲和欧冠,另有欧洲超级杯和西班牙超级杯等荣誉。后执教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带斗牛士军团拿到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