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Ace球】巴蒂完全有理由为自己感到骄傲

宫珂07-11 17:49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 068 阿什利·巴蒂,完全有理由为自己感到骄傲

logo.jpg

温网女单决赛,头号种子、女单世界第一巴蒂三盘击败普利斯科娃,捧起玫瑰露水盘。巴蒂的加冕,在温网第二周的局势下显得是众望所归,同样也有力地回击了自她2019年首夺大满贯单打冠军、登顶世界第一以及在今年被特殊排名系统“惠及”时所背负的争议。在颁奖典礼上,巴蒂则隔空向自己的导师与榜样古拉贡致敬:“伊芙,希望我能让你感到骄傲。”古拉贡当然会为巴蒂的成长与成就而骄傲,当然,巴蒂也有理由为自己感到骄傲。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宫珂

体坛+综合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