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吐不快】德国门将韦尔纳,满分卧底莫拉塔

肥猫07-07 10:4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肥猫原创

大家好,欢迎收看倒数第三期欧洲杯特别版不吐不快。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剩2场比赛,欧洲杯就结束了。比赛越来越少,梗也越来越难找。没办法,我们先把目光集中到已经回家的队伍身上吧。

006cSBLKgy1fvm7iugaj4j30b40b2dg8.jpg

德国队被淘汰后,迎来假期的韦尔纳受邀现场观看了F1大奖赛奥地利站的比赛,并接受现场主持人采访,主持人现场将韦尔纳介绍为“切尔西和德国队门将”……

202107061534033117.jpg

好像也没啥不对,韦尔纳确实“阻止”了很多进球。

006fbYi5gy1fwleq68iv9j3075071q3d.jpg

然后我们把目光聚焦到意大利和西班牙的赛前发布会。在赛前发布会上,有意大利记者问巴雷拉:虽然那时候你才7岁,但请你谈谈对90年世界杯的印象吧。巴雷拉回答:90年世界杯?那时候我还不满7岁。

巴雷拉.png

1997减去1990等于7,嗯,没毛病。

415f82b9ly1fvcgsqurt3j205k0510sx.jpg

终于,在一段尴尬的沉默过后,记者终于醒悟过来了:对不起,90年你还没出生。

咱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小插曲搞得巴雷拉有点犯懵,导致他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时,面对那么好的空门机会,愣是错过了…

错失良机.gif

既然说到比赛,咱们就不得不提莫拉塔了,莫拉塔本场比赛为西班牙队打入扳平一球,自己的欧洲杯进球数提升到了6球,超越托雷斯的5球,成为西班牙欧洲杯队史射手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破了纪录太兴奋,一不小心又快乐了起来…

莫拉塔带球出底线.gif

而点球大战中,莫拉塔第四个出场,然后将点球罚丢,最终导致西班牙被淘汰。

006rPqrTgy1g8e0zkxo79j30ku0kdq4r.jpg

点球大战前基耶利尼听说莫拉塔将是主罚者之一后,是这样的…

基耶利尼.gif

莫拉塔新赛季回到尤文更衣室,据说是这样的…

莫拉塔重返尤文更衣室.gif

先在90分钟内打入一球,获取队友和教练信任,然后再在点球大战中罚丢点球,送意大利晋级。

ceeb653ejw1f9nmgyce1mg204603b74x.gif

莫拉塔:对不起了教练,谁让我老婆是意大利人呢

Alice+Campello+Italy+v+Spain+Round+16+UEFA+GflVRuINd08x.jpg

在点球淘汰西班牙晋级决赛之后,兴奋的博努奇冲到看台边与球迷庆祝,结果在转身回来的时候,被安保人员拦住了:

博努奇.gif

对不起,球迷不能进场!

另外一边的因西涅,则穿上了队友斯皮纳佐拉的球衣加入到庆祝之中,人情味很浓,但因西涅穿着这身衣服,实在是有点太大了。

因西涅1.jpg

作为意大利队队内身高担当,因西涅也没少被队友们调侃,训练中别人都摸唐纳鲁马的头,轮到因西涅,画风就变成这样了…

因西涅.gif

因西涅在接受采访中…

因西涅.jpg

意大利顺利晋级决赛,球迷们也是在看台上打出了不少标语:

火腿.jpg

意大利火腿>西班牙火腿

001QWMRUgy1gs7ziiraudj60go09cq3i02.jpg

足球回家,但不是回你家。

E5ooEA7XMAE7Pgq.jpg

那回哪儿?当然是回罗马咯~

坐拥东道主之利的英格兰的备战压力倒是不大,球员们还很放松,又在泳池里玩起了独角兽。

E5eNh9VWQAA4C0D.jpg

萨卡这张图,则被网友们玩坏了。

萨卡骑着独角兽飞跃罗马斗兽场上空,难道预示着英格兰将战胜丹麦挺进决赛,并最终捧杯?

b64da6adly1g6jtjoa1p1j20j60fbac5.jpg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的不吐不快,咱们明天继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