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不知道为何会输 德波尔:细节决定了比赛胜负

弗雷迪06-28 04: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杯1/8决赛再战一场,捷克队2比0淘汰荷兰晋级8强,爆出一大冷门。在赛后采访中,两队的将帅也展现出了不同的心境和情绪。对荷兰队而言,这场失利带来的挫败感是显而易见的。

微信图片_20210628011954.jpg

比赛的失利,球队的出局,对于弗伦基·德容而言依然显得很不真实:“就像我们已经精疲力尽一样。尽管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我们真的想赢,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很多人职业生涯至今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们并非没有在战术上做好准备,我们集中了注意力,也并没有低估对手,可我们就是打不出期待中的发挥,有时候你难免会经历这样的比赛。”

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导致比赛的局面倒向捷克队一方的德利赫特,则在比赛结束后反思:“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虽然创造了一些机会,尤其是在上半场期间。我并不觉得对手创造了和我们一样多的机会,但红牌确实改变了比赛的走势,这确实给了我非常糟糕的感觉,球队因为我犯的错输掉了比赛。我本不应该让这个球弹起来的。”

被淘汰出局后,对弗兰克·德波尔的质疑重新出现,并达到了顶峰,但德波尔则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认为至少在红牌出现之前,我们的表现还是很好的。两名边后卫都创造出了机会,但我们确实要加强最后一击。这种比赛有时就取决于两个瞬间。面对这样的对手,落后是很可怕的,0比1的时候我想过变阵3-3-3,但捷克很快就打进了第二个进球。”

赢球后的捷克主帅希尔哈维,则在赛后赞扬了他的球员们:“我感到很骄傲。我们击败了一个伟大的对手,球员们完美地打出了我们想要的战术,很高兴在球迷门的面前取胜。瓦茨利克做出了关键的扑救,霍莱什也贡献了精彩的表现,制造了我们的两个进球,他们今天配的上所有的赞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