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波尔:我们的目标是夺冠 德容:球队已经练过点球

杨子江06-27 10:0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杨子江

欧洲杯1/8决赛对捷克赛前,荷兰队将帅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主帅德波尔说:“如果我们杀进前四,我会认为我们做的不错,不过我们的目标是夺冠,那才是彻底的成功。有很多球队的球队有着同样的想法,我们有能力成为冠军,但要取得冠军,所有的工作必须都要做好。我发现从我们这半区的话有一大利好,那就是1/8打完之后,能休息5天再去巴库,然后在在半决赛前也能休息5天。但这也是我唯一看到的优势,我们必须先击败捷克。”

E4uuS5RWQAI9425.jpeg

“他们依靠一个团队,他们知道想得到什么。他们将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也是传统上我们很难对付的一个对手。我们必须发挥最佳水准才能击败他们。我们在比赛中有不同的表现,对乌克兰,我们控球好,防守差,对奥地利情况正好相反,而在对北马其顿时,我们两方面都表现得很强大。”

E41At0pXoAcKd0a.jpeg

中场大将弗伦基·德容说:“我会在点球大战中罚点球吗?我不知道,要问教练。我们已经练习了点球,需要我罚的话我就去罚。捷克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纪律性很强,组织很好,球员有着很强的个人能力。我们只有打出最佳水准才行。自从球队集中以后,情况变得越来越好,我们开始打一个全新的战术体系,这总需要一些时间,还有提高的余地。我认为我们仍然在提高中,希望明天能再迈出一步。”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