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内马尔策动3球,理查利松传射,巴西4比0

托克罗06-18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2021美洲杯小组赛A组第2轮,巴西队在里约热内卢迎战秘鲁队。上半场桑德罗首开纪录,下半场内马尔先打进一球,并策划了比赛尾声的最后两个进球。最终巴西4比0大胜,小组赛两战两胜。

第12分钟,内马尔分球到左路,埃韦通传中被顶到后点,热苏斯回敲中路,阿莱士桑德罗门前一蹴而就。

第25分钟,法比尼奥禁区前沿起脚射门稍稍偏出。

第39分钟,秘鲁中场尤顿获得在禁区左侧获得射门机会,被达尼洛用身体封出底线。

第45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横传,桑德罗稍做调整后一脚打高。

第52分钟,热苏斯传球给达尼洛,后者禁区外右脚劲射打偏。

第60分钟,内马尔在禁区左侧摔倒,主裁判第一时间判罚点球,到场边观看回放后又取消了点球。

第68分钟,弗雷德中场直传,内马尔在禁区外背身拿球转身低射破门。

第73分钟,内马尔分球到禁区左侧,理查利松推射远角被门将扑出。

第75分钟,内马尔禁区外停球左脚顺势抽射偏出右侧门柱。

第78分钟,秘鲁队右路开定位球,替补上场的巴雷拉门前1米打飞。

第82分钟,内马尔在前场左侧连续过人被放倒。

第84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稍稍偏出。

第87分钟,弗雷德策动反击,理查利松左路传中,菲尔米诺中路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89分钟,内马尔分入禁区左侧,理查利松传中,里贝罗中路包抄打入空门。

第93分钟,内马尔直塞禁区,菲尔米诺射门被门将挡出,理查利松连续补射破门。

E4HqqynXEAE4exA.jpeg

巴西队阵容(442):埃德松/达尼洛(84’埃默松)、米利唐、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桑德罗(77’洛迪)/热苏斯(72’菲尔米诺)、弗雷德、法比尼奥、埃韦通(46’里贝罗)/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46’理查利松)、内马尔


【数说】

【1】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和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首次在国家队联袂首发。2016里约奥运会,两人6场比赛全部首发,巴西夺得了金牌。

【10】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上半场触球9次,门将埃德松触球17次,下半场理查利松替补加布里埃尔·巴尔博萨上场,前12分钟触球10次。

【37】蒂特任内巴西队56战,其中37场打进2球+,这37场比赛巴西队36胜1平。

【44】蒂特时代,巴西队各项赛事44次先开纪录后保持不败(39胜5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