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成都AG对决武汉ES,谁的征程会到此为止

林苑06-17 17:25 体坛+原创

随着气温的上升,2021KPL春季赛季后赛也逐渐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在胜者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败者组的比赛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之中。对于各家参赛战队而言,他们本赛季的机会只剩这最后一次。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的他们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的激烈对抗,观众皆为此大呼过瘾。

来到季后赛第三周,晋级形势已愈发明朗。自6月18日起,胜者组决赛与败者组半决赛以及败者组决赛即将接连打响。届时起,武汉eSarPro与成都AG超玩会的胜者将面对南京Hero久竞与广州TTG之间的败者,两者之间的较量将决定会由哪支战队来参加本赛季最终的总决赛。

58A7B180-66C3-4045-A37F-82E8FF1173A9.jpeg

1.南京Hero久竞 vs 广州TTG

经历两周的轮休之后,胜者组的决赛即将打响,对决双方分别是南京Hero久竞与广州TTG。

在胜者组第一轮比赛中,南京Hero久竞掀翻常规赛S组第一的武汉eStarPro,赛场上极为亮眼的表现让不少人为之意外;广州TTG黑马之势锐不可当,在常规赛从A组杀入S组之后,他们又在胜者组首轮击败成都AG超玩会。潜心备战两周之后,双方势必将会带来一场异常激烈的对决。

4BB1AC3D-6E93-4D0A-8811-D20D42777A86.jpeg

2.武汉eStarPro vs 成都AG超玩会

胜者组决赛结束后,败者组半决赛便将上演。作为两支老牌强队,武汉eSarPro即将与成都AG超玩会展开正面对决。两者较量的最终结果,将决定究竟会是哪支战队能够继续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希望。

本赛季,两支战队都拥有冲击总冠军的可能,但在季后赛上的表现都有些美中不足。武汉eStarPro在常规赛一路横扫豪取九连胜,团队的诸项数据排名第一,与第二名存在断层式的差距。可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南京Hero久竞的比赛上,多名队员的状态却显得有些游离,没能将此前势不可挡的状态继续延续下去。

成都AG超玩会本赛季引入“千万野王”初晨对阵容进行补强,在赛季初曾打出一波令人侧目的傲人战绩,但来到赛季后半段,各战队逐渐研究出克制他们的方法,成都AG的成绩由此出现波动。

在赛场上,初晨与一诺是成都AG用以破敌的利剑,但他们同时也是团队的罩门。每当二位遭到对手的严防死守,成都AG便显得有些难以招架对方。季后赛首轮,这正是成都AG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

两支战队在季后赛首轮所暴露出的问题,在之后的比赛上都有所改善。在团队核心成员遭到针对的情况下,两支战队的其他选手都能挺身而出,帮助队友承担更多责任。上轮比赛,武汉eStarPro的梓墨与今屿各拿下一场MVP。成都AG的上单选手阿泽更是化身团队靠山,成为队伍击败TES的头号功臣。

随着两支战队状态的不断复苏,这场对决的质量也在稳步提升之中。本场比赛最终究竟是武汉eStarPro找回曾经的统治力,或是成都AG超玩会再度上演19年那熟悉的剧情,还请诸位拭目以待。

84F4F103-3EEA-4DE4-9BFD-C7E61A96F7B5.jpe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