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洛卡特利双响 意大利3比0胜瑞士提前出线

常山06-17 02: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杯A组第2轮,意大利3比0胜瑞士,两连胜成为首支出线队,创造连续10场零封取胜的新世界纪录。洛卡特利梅开二度,因莫比莱终场前远射破门。

■ 欧洲杯

意大利 3-0 瑞士(罗马)

(26',52'洛卡特利、89'因莫比莱)

10' 斯皮纳佐拉左路下底传中,因莫比莱顶高。

19' 因西涅左侧开角球,基耶利尼停球左脚射门穿过扎卡裆下入网,但VAR认定手球,进球无效。

24' 基耶利尼伤退,阿切尔比入替。

26' 洛卡特利后场凌空长传,贝拉尔迪右路突入禁区传中,洛卡特利左脚推进,1比0。

52' 巴雷拉横传,洛卡特利禁区弧顶左脚轰门入右下角,2比0。

75' 小基耶萨反击分球,因莫比莱禁区左侧斜射偏出远柱。

89' 托洛伊前场抢断,因莫比莱禁区前沿抽射入左下角,3比0。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迪洛伦佐,博努奇,基耶利尼(24'阿切尔比),斯皮纳佐拉/巴雷拉(86'克里斯坦特),若日尼奥,洛卡特利(86'佩西纳)/贝拉尔迪(70'托洛伊),因莫比莱,因西涅(69'小基耶萨)

瑞士阵容(3412):佐默/埃尔韦迪,舍尔(57'楚伯),阿坎吉/姆巴布(58'维德默),弗罗伊勒(84'索乌),扎卡,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沙奇里(76'鲁文·巴尔加斯)/塞费罗维奇(46' 加夫拉诺维奇),恩博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