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梁说球】英格兰队让我惊掉下巴

梁宏业06-14 15:18 体坛+原创

本届欧洲杯强队都在状态,意大利队揭幕战开了个好头3比0战胜实力不弱的土耳其队,世界杯第三比利时队也兵不血刃3比0战胜俄罗斯队,但最让人惊讶的还是英格兰队1比0战胜克罗地亚队的比赛。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是开赛以来踢得最精彩,水平最高的比赛,两队曾在18年世界杯半决赛上交手,而本场比赛两队打出了更高的水平,尤其是英格兰队的实力让人惊叹。

目前的英格兰队可能没有贝克汉姆、杰拉德、兰帕德时期的英格兰队名气更大,但毫无疑问实力要更强,队内几乎都是实力派没有偶像派。而这场比赛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却是相对来说名气不那么大的菲利普斯,这位利兹联中场几乎是横扫中场,而且还送出了关键助攻。英格兰队打出了夺冠应有的实力,接下来就看他们对死亡之组出来的德法葡中的一支球队的表现了。

https://www.ximalaya.com/toutiao/47818917/424514808

微信图片_20210321174826.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梁宏业

体坛周报西班牙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