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今日重回大赛舞台 卫生大臣亲临现场视察

毕陌06-14 15:2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再过几个小时,到了当地时间下午2点(北京时间晚上9点),苏格兰将迎来欧洲杯首战,在汉普顿公园球场迎战捷克队。

一个月前,杰拉德带领格拉斯哥流浪者终结了凯尔特人的统治,凯尔特人的连冠纪录停留在了9个。上一次格拉斯哥流浪者完成9连冠后,拉尔森带领凯尔特人终结了流浪者的连冠。

44.jpg

那是1998年,苏格兰国家队上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上要追溯到那个年代。

在法兰西大球场,苏格兰队整支球队追着还是外星人的罗纳尔多满场跑。

44.jpg

然后在21世纪的前20年,苏格兰的国际大赛上镜率还不如中国队......

作为现代足球最早开枝散叶的地区,苏格兰到了21世纪第三个十年才有机会举办世界级的足球大赛。

汉普顿公园球场已经做好了准备。

44.jpg

昨天比赛,格拉斯哥的球迷已经在给今天的比赛进行彩排。

格拉斯哥的欧洲杯球迷区,当地球迷在收看英格兰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此时离苏格兰23年来第一次在世界大赛上出场还有24个小时。

43.jpg

为了预防病毒传播,球迷区布置留足了社交距离。

445.jpg

苏格兰球迷给英格兰队加油? 有意思....

44.jpg

作为传染病全球大流行后的第一届大赛,主办方最怕的还是病毒爆发性传播及变异,尤其是印度新冠变种已经登陆英伦三岛。

苏格兰卫生大臣尤萨夫昨天来到了格拉斯哥的官方球迷区,视察场地的布置状况,敦促到场观众做好检测。

44.jpg

33.jpg

届时进入官方球迷区的近两万球迷,人手都会发一套新冠检测设备,活动完事了回去看看有没有问题。

英格兰的比赛结束,球迷区开始消毒,今天苏格兰出场比赛才是正餐。

33.jpg

爱丁堡大学的公共卫生专家琳达·鲍尔德教授已经敦促苏格兰球迷,处境危险,别去群聚,在家抱着老婆看球就好,安安静静地做一个美男子。

image.png

大赛来临的前夜,苏格兰球迷开始发梦。

45.jpg

首战拿下捷克!

次战击溃英格兰,华莱士万岁!

最后干掉克罗地亚,三连胜!!

苏格兰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34.jpg

可惜的是,英格兰在温布利的比赛是周日下午,伦敦的球迷可以自由安排时间。苏格兰的比赛则是周一下午。

那又怎么样,苏格兰球迷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研究翘班计划,估计到时候公司学校也会组织看球,就像那年国足踢哥斯达黎加。

不知道苏格兰球迷过几个小时会有怎样的狂热举动。

32.jpg

妹子:不要聚会!

67.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