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薪80%!土超球队开200万欧年薪 特谢拉会去吗?

黄何06-14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正在为球队寻找10号核心的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对于目前待业在家的前苏宁外援亚历克斯·特谢拉产生浓厚兴趣。据土耳其媒体报道,这支球队为特谢拉开出一份2+1合同,但税后年薪仅有200万欧元。

QQ图片20210614113209.png

贝西克塔斯为特谢拉开出了一份持续到2023年的合同,税后年薪200万欧元,合同中含有续约一年条款,同时愿意提供150万欧元的签字费,但特谢拉想要3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

江苏苏宁解散后,特谢拉也面临多次选择。当时中超是有球队愿意签下特谢拉,目标是让他成为归化球员,为中国的世界杯梦想而战,以特谢拉的实力,他完全配得上一份归化合同,但他经纪人开出的归化薪水太高,直接吓退中超俱乐部。

随后,特谢拉经纪人转战西亚推销球员,利雅得胜利、利雅得新月都跟特谢拉传出绯闻,但在薪水合同以及经纪人佣金上陷入难题,最终双方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没有谈拢,特谢拉的转会告吹。

如今特谢拉只能在巴西自己训练保持状态。因为疫情的原因,特谢拉要想离开巴西,也是一大难题,这让他的转会范围大大的缩小。目前看,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是真的动了要签他的诚意,但年薪与之前在中超效力比确实相距甚远。

特谢拉在江苏队效力多年,已经习惯了每年拿千万欧元的年薪,所以他对于新东家要求就是要不低于原来的年薪,按照公开的数据,他在苏宁时年薪折合人民币为8200万,如今2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1500万元,意味着特谢拉要想再就业必须接受收入大幅缩水80%的事实。不知道此前宁愿无球可踢的他,会不会最终选择降薪去其他联赛球队效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