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叫做是“高尔夫球员” “大圣”贝尔为何还很开心?

王铮06-14 15:01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被叫做是“高尔夫球员”,“大圣”贝尔为何还很开心?

由《体坛周报》和喜马拉雅联合制作播出的高尔夫运动类节目《食·酒·洞》正式开播,利用“19洞”的谐音梗,集合了美食、美酒以及与高尔夫赛事、相关人物故事和高尔夫生活方式等内容。

喜马拉雅.jpg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综合部记者 王铮

本期内容:被叫做是“高尔夫球员”,“大圣”贝尔为何还很开心?

正在征战本届欧洲杯的威尔士队长贝尔,本赛季从皇马租借回老东家热刺,表现尚可。下赛季贝尔是回到皇马还是留在热刺,贝尔表示要在欧洲杯之后决定。不过,作为高尔夫发烧友的贝尔,也未必不会在欧洲杯之后退役,好好享受高尔夫生活。这总比他在皇马被弃用的时候,去高尔夫球场发挥余热,还被媒体球迷指责,要好的多。不过,不管外界怎么说,对于队友送的“高尔夫球员”这个称号,贝尔还是十分喜欢的。

2572.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