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进球为埃里克森送祝福:很高兴他能苏醒

黄何06-14 0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6月13日14时,2022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H组,韩国队在主场2比1逆转击败黎巴嫩,萨德先拔头筹,下半时宋敏圭头球破门,孙兴慜打进反超进球。韩国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12强赛。赛后,作为队长的孙兴慜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表达了对热刺前队友埃里克森的关切以及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614021859.png

赛后出席官方新闻发布会的孙兴慜表示:“我们因为失误丢了第一个球,变成一场艰难的比赛,一开始是我们自己犯错,因此要承担责任,好在我们最终扭转局面。”

孙兴慜点射破门,结束了自己在国家队长达6场的进球荒。对此,他说:“我被国家队征召已经8个月了,对胜利比进球更满意。我很高兴赢得了一次重要的比赛,第二场预选赛很轻松,但最后一场预选赛显然不是这样。你必须有很多心理准备来比赛,我知道第三轮资格赛需要做好困难准备,所以我试着告诉队友们,各方面都要做好。”

孙兴慜点射助韩国队完成反超,进球后他用手指比划出23的字样,并对着镜头说了一声“I LOVE YOU”,为此前在欧洲杯小组赛发生意外的前队友、好兄弟埃里克森送上祝福!

对于这一举动,孙兴慜特别强调道:“希望他(埃里克森)一直保持坚强,我爱他。我不能看比赛,因为当时在睡觉休息。当我醒来,听到了这个消息。作为他的队友,我非常担心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他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整场比赛都很紧张,后来第一时间电话确认了,很高兴他苏醒过来。”

赛后,孙兴慜特意将队友们聚集到中圈表示感谢,“早早来到国家队的队友在国家队待了将近三个星期,我真的很感谢他们。参加比赛的球员有很多烦恼,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可能会感觉不好,但我首先说谢谢你们给了我这样的机会,并在场上支持我。当这样一支球队的队长,感觉真好,大家做得很好,一切圆满完成了比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