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缺阵首战 比利时主帅:希望他多恢复两天

罗诺亚06-12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五,比利时国家队官方确认,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都将不会出战本届欧洲杯的首场比赛。在当天晚些时候出席发布会时,比利时队主帅罗伯托·马丁内斯谈到了自己的这一安排。

B9727336025Z.1_20210611162541_000+G74IAAEOF.2-0.jpg

“我们决定德布劳内不随队出战首场比赛,这样他就能多拥有两天的恢复时间。他在训练场上的情况非常好,接下来的两天非常重要。”马丁内斯这样说道。在此前的欧冠决赛中,德布劳内面部受伤。

i.jpg

“德布劳内和维特塞尔的恢复进展都不错,我们很高兴,他们两个人很快就会回到球队当中。”

比利时队目前在国际足联排名中位列榜首,不过马丁内斯表示,球队不会因此背负压力,“(排名第一)不会对我们造成任何改变,我不认为我们会因为外界的期待而感到不安。球队已经做好了非常充足的准备。当然,对于国家队的大赛来说,第一场比赛总是很困难。”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