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丁受伤能赶上欧洲杯吗?比主帅:已手术周一归队

雷汉默06-06 16: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备战欧洲杯,今夜又将有多支劲旅出击,其中比利时对克罗地亚可算得上是一场标准的强强对话。不过相比红魔与格子军团究竟会展示出怎样的状态,大部分球迷恐怕还更关心另一个话题:在欧冠决赛上受伤的德布劳内好了没有,伤情又会不会影响他在国家队的位置?就此主帅马丁内斯已经给出了一个答案:已做手术,下周一归队。

1.jpg

由于在欧冠决赛中被切尔西中卫吕迪格撞伤了眼眶,德布劳内不仅没能坚持完那场曼城最终败北的大战,能否顺利出赛欧洲杯也一度成了疑问。但比利时队主帅从未动过将蓝月中场移出名单的念头,足见前者对于丁丁的伤势恢复充满了信心。而此番德布劳内接受手术,倒也不是因为问题有多么的严重,而是比利时国家队和医疗专家在周五进行研讨之后,决定用手术的方式进行干预,“以加快恢复的速度”并以此来“避免出现长期问题”。

依照马丁内斯的说法,这个小手术只花费了20分钟,并且一切顺利,德布劳内本人也感觉良好。就此比利时队主帅甚至还宣称,如果进展良好运气不错的话,德布劳内甚至有可能不需要在欧洲杯上佩戴特质的防护面具。当然,虽然手术顺利,丁丁也将在下周一回到比利时蒂比兹的训练基地报到,但养伤的时间他还是需要的。另据比利时媒体报道,马丁内斯也基本认为德布劳内不太可能赶上小组赛首轮对垒俄罗斯的比赛。

如此进攻核心比较迟才能与国家队队友合练,比利时队是不是损失有点巨大?不过别急,红魔还有别的王牌,也需要在热身赛中多给点时间找找状态。对垒克罗地亚战前,马丁内斯还透露阿扎尔肯定先发,而这位皇马前锋兼比利时队长自今年2月以来总共只首发过2次,正急需找回比赛状态。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雷汉默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