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预赛】梅西点射+中柱 桑切斯扳平 阿根廷平智利

常山06-04 0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第7轮,阿根廷主场1比1平智利。劳塔罗造点,梅西主罚命中。桑切斯扳平。梅西任意球中柱。

■ 世界杯预选赛

阿根廷 1-1 智利

(24'(点球)梅西/36'桑切斯)

动画 (2).gif

动画 (1).gif

24' 迪马利亚直传,劳塔罗被马里潘铲倒,主裁场边观看VAR回放补吹点球,梅西罚进,1比0。

动画 (4).gif

36' 阿朗吉斯开任意球,梅德尔禁区右侧铲传,桑切斯推进空门,1比1。

动画 (5).gif

动画 (6).gif

45+1' 梅西任意球被布拉沃飞身托出。

动画 (8).gif

动画 (10).gif

80' 梅西任意球中近门角。

【数说】

【1】智利2003年9月6日以来首次预选赛作客阿根廷拿到积分。

【8】桑切斯首次预选赛对阿根廷进球,在预选赛攻破了8支球队的大门,仅对巴拉圭没能破门,追平萨拉斯保持的队史纪录(仅对委内瑞拉没进球)。

【23】梅西世界杯预选赛23球,前11球没有点球,后12球有7个点球。

【40】梅西本赛季正式比赛40球(阿根廷2球;巴萨38球)。

【143】梅西第143次代表国家队出场,与萨内蒂并列南美球员第4位,队史仅次于马斯切拉诺(147)。

【743】正式比赛进球排行榜:C罗778球;比灿759球;贝利757球;罗马里奥/梅西743球;普斯卡什706球。

【2000】梅西进球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2000球(含附加赛)。

阿根廷阵容(442):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福伊特(81'莫利纳),罗梅罗,卢卡斯·马丁内斯(46'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塔利亚菲科/奥坎波斯(46'华金·科雷亚),德保罗,帕雷德斯(81'帕拉西奥斯),迪马利亚(62'胡利安·阿尔瓦雷斯)/梅西,劳塔罗

乌拉圭 0-0 巴拉圭

玻利维亚 3-1 委内瑞拉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