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离开迪巴拉重当核心?千万年薪开启续约之路

宁穆06-04 17: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阿莱格里重回尤文,球队就此开始重建。从整体阵容上来看,这支球队依然具备着冲击联赛冠军的实力,但上赛季的丢冠也让他们不得不进行反省。如今,随着C罗可能的离开。上个赛季饱受伤病、新冠等问题影响的迪巴拉,无疑成为了阿莱格里眼中,尤文在未来的核心。他很可能会在今夏与尤文续约。

近几年,迪巴拉跌宕起伏的经历已经可以写成一本书,从球队的绝对核心,到C罗到来后的边缘化,再到萨里时期重新找回感觉。再到皮尔洛执教后陷入低迷。赛季的最后一场联赛中,迪巴拉重新成为了主角,帮助球队拿到欧冠资格,但这似乎也并不能代表阿根廷人赢回了自己的未来,直到阿莱格里回归。

迪巴拉与尤文图斯的合同在2022年到期,《米兰体育报》最新透露称,尤文已经准备与他续约,新合同中的年薪将会达到1000万欧元。迪巴拉现有合同的工资为730万欧元,涨薪续约也释放出一个信号:虽然俱乐部正面临经济危机,且迪巴拉上赛季的表现不尽人意。但他还是被视为尤文的未来,这份全队第二高薪的合同也表明,如果C罗今夏离开球队,尤文将会围绕阿根廷人建队。

迪巴拉的续约疑云已持续两年。两年前,帕拉蒂奇曾明确对他表示,俱乐部由于财政原因不会和他续约。若不是迪巴拉本人选择在尤文坚守,之后的故事也都不会发生。而随着阿莱格里回归,C罗如今竟然成为了更有可能走人的那一个。按照计划,尤文将在6月3日召开高层会议,阿涅利已经授意新任体育主管凯鲁比尼,希望他协助阿莱格里的工作,而这其中的重要一项就是迪巴拉的续约。

目前的迪巴拉正在与女友度假,他在等待着阿莱格里的电话,等待着他与自己探讨球队的未来。或许相比合同中的年薪数额,迪巴拉更在意尤文未来的计划。在阿莱格里首次执教时,迪巴拉在2017-18赛季曾创造过单赛季26球的数据,这也是这两人的蜜月期。但C罗的到来改变了很多。不过如今,情况已与此前完全不同,迪巴拉将得到一份让他心动的合同,执教球队的也是他信任的阿莱格里,阿根廷人何乐而不为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