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超教练成抢手货 拉齐奥埃弗顿相中佩雷拉

黄何06-03 21: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据拉齐奥当地媒体报道,前上海上港、波尔图主帅佩雷拉当地时间6月2日与拉齐奥进行了会面,拉齐奥将他视为因扎吉的继任者。

微信图片_20210603211718.png

上赛季结束后,佩雷拉没能获得续约,上海海港与克罗地亚人莱科签约。不过,佩雷拉的执教成绩得到了外界的认可。据“thelaziali”的消息,佩雷拉已经被意甲顶级豪门拉齐奥看中,并且与球队高层进行了长达三小时的会面,双方签约可能性不小。

该媒体表示,拉齐奥前任主帅西蒙尼·因扎吉下课后,球队瞄准52岁的葡萄牙名帅佩雷拉,后者也非常渴望在欧洲证明自己的能力。拉齐奥将在佩雷拉和萨里之间做出选择,最终决定其中一位教练来执教这支传统劲旅。拉齐奥上赛季积分达到了78分,一度与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争夺意甲冠军,但是新赛季球队的成绩出现了下滑,只排在了第6位。

佩雷拉可以被称为足坛的流浪者,曾执教波尔图、吉达国民、费内巴切、奥林匹亚科斯、慕尼黑1860与上海上港,曾经率队获得两届葡超冠军,一届希腊联赛冠军和一届中超冠军与一些杯赛的冠军。    

佩雷拉被认为是拉齐奥除萨里以外的B计划。除了拉齐奥以外,安切洛蒂离开以后的埃弗顿也被认为对佩雷拉感兴趣。

如果佩雷拉能执教这支豪门,无疑将为中超增添光彩,此前,不少球队都看中了从中超走出来的名帅,施密特目前就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执教,而施密特的球队也在本赛季的荷甲联赛取得了亚军,仅次于阿贾克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