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前瞻:重庆QG气势如虹 成都AG面临大考

时光06-03 18:45 体坛+原创

在经历数轮常规赛后,2021KPL春季季后赛终将于今晚打响。多轮比拼所决出的十支战队代表了KPL本赛季的最高竞技水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他们将为了象征着最高荣誉的银龙杯,发起最后的冲锋。此次我们便来预测一波本次季后赛的首轮对局形势。

赛程.png 

1. 重庆QGhappy vs 杭州LGD大鹅

败者组的首轮对决,将在重庆QGhappy与杭州LGD大鹅之间上演。比赛虽未开打,但光看表面实力的话,重庆QGhappy似乎要略胜一筹。

各项数据上,重庆QGhappy均领先杭州LGD大鹅。竞技状态上,重庆QGhappy也比对手好上一些。在掉入B组后,队内元老Fly与妖刀相继回归,重庆QGHappy就此一鼓作气杀回A组。打出一波惊人的9连胜的同时,重庆QGhappy也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反观杭州LGD大鹅这边则显得有些挣扎,2-3的他们以A组第四的身份跌跌撞撞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整体局势对他们来说可谓是相当不利。

QG.jpg 

2. RW侠 vs TES

败者组第一轮的第二场对决将在RW侠与TES之间进行。与前一日相比,这次对决双方在表面上没有较大差距。

RW侠在第三轮常规赛上发挥十分出色,4-1的成绩仅次于重庆QGhappy位列第二。TES同样不逊于对手,在最后一场常规赛上,他们让二追三成功击败位于A组头名的重庆QGhappy。双方如若将常规赛时的良好势头保持下去,那么这场季后赛势必将成为一场极为激烈的精彩对决!

RW.jpg 

3. 武汉eStarPro vs 南京Hero久竞

败者组的首轮比赛结束后,接下来轮到的便是胜者组的四支战队。率先进行对决的仍是S组的第一与第四,他们分别是武汉eStarPro与南京Hero久竞。

纵观两队本赛季的表现,虽然都值得称道,但武汉eStarPro显然还是要显得更加亮眼。这一赛季,武汉eStarPro展现出了绝对的统治力。全队击杀数高达1029,领先第二名超过100。常规赛阶段,他们最终以5-0的完美战绩顺利收官。

南京Hero久竞这边,整个赛季的表现略有起伏。作为去年的冬冠,今年他们曾一度掉入A组。不过他们依旧不容小觑,队中对多套阵容皆十分熟悉。在大乔与鲁班这两个经典体系的基础上,他们还有自身特有的镜+火舞+伽罗+蒙恬与蔡文姬的推进体系。相信在季后赛的舞台上,当南京Hero久竞武器库中的弹药倾泻而出时,任意一位对手恐怕都将为之头痛。

espro.jpg 

4. 成都AG超玩会 vs 广州TTG

季后赛第一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对决双方分别是成都AG超玩会与广州TTG,两支战队目前的差距并不明显。常规赛阶段,S组的比赛始终十分胶着。直到广州TTG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开始前,位处第三的他们依旧拥有冲击小组第一的可能。

成都AG超玩会这边本赛季有些高开低走,在赛季初打出极为强势的表现之后,他们在赛季中后期的表现上显得有些后继无力。面对从A组杀入S组的广州TTG,如若他们未能在季后赛开始前找回赛季初的良好状态,那么他们也不一定能够在此次对决中稳操胜券。

ag.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