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读】吕迪格堪比拉莫斯,丁丁鼻骨和眼眶骨折

嘉华05-30 21: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嘉华

网罗天下体育事,每每想来吐一槽。今天有啥值得说一说的呢?

吐槽大会.jpg

德布劳内透露自己鼻骨和眼眶骨折

德布劳内.jp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决赛曼城0比1切尔西,比赛下半场曼城中场德布劳内与吕迪格相撞,因伤被换下。赛后德布劳内在社媒谈到了伤情:“大家好,我刚从医院回来。诊断结果是我的鼻骨和左眼眶遭遇了骨折。我现在感觉还好。 仍然对昨天的结果感到很失望,但是我们会重头再来!”

@卡里母:为啥萨拉赫骨折丢冠拉莫斯被骂,吕迪格没人说。

@无情的你:虽然球场上受伤难免,但是吕迪格的动作太坏了。

@小城球迷:两处骨折,欧洲杯还能踢吗?

@山楂球儿:吕迪格就是故意的阻挡,自己有面具还演受伤,恶心得要死。

@先生低血糖:吕迪格是故意犯规,但肯定不是故意伤人。

@格瓦斯:这个球的结果确实很严重,但是并不是很过分的伤害动作,理解部分球迷输了球到处找原因的心情。

@一路向南:不能继续踢比赛比骨折更让他难受吧…

@舍瓦1985:这下看着真的疼啊,早日康复吧。

@五星批发部:全身骨折也比不上比赛失败带来的痛苦吧。

名记:图赫尔与阿布会面,续约不成问题

阿布.jpg

据记者Matt Law透露,切尔西主帅图赫尔今天与俱乐部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在波尔图会面,德国教头续约的消息不久之后就会官宣。在昨晚进行的欧冠决赛中,切尔西1比0击败曼城夺冠。阿布拉莫维奇赛后与图赫尔庆祝时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而今天两人在波尔图再次会面,就续约问题展开了讨论。据悉双方的会谈非常顺利,可以确定,切尔西将在未来几小时或几天内官宣图赫尔续约。

@你的大姐姐:切尔西有阿布这样的老板,真的是幸运至极。

@红遍中国:这成绩阿布足以为你引援打开支票薄。

@下雨的林荫道:趁着拿欧冠,凯恩、哈兰德、姆巴佩,这3者任选1,图赫尔能带切尔西下赛季起飞。

@赤木晴子:阿布:图图,你想买谁,奖励你儿童节礼物。

@飞轮海:给钱给权就完事了,欧冠奖金再加点买个顶级中锋。

@没有呼吸的青春:让大巴黎后悔去吧!

@青菜_GAFA:不是图赫尔不行,是大巴黎缺一个坎特。

@惜式围脖: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至少前一半已经应验。

@五块三双:欧冠拿了都不给新合同的话,只能提臀了……

@极品叔叔:阿布用行动将自己的雕像竖在了切尔西人心里。

瓜帅自废武功!离开巴萨10年 仍未拿过欧冠

6.jpg

十年前,我们还没发明“凡尔赛”这个词,十年前,我们也没想到瓜迪奥拉下一次欧冠决赛需要再等十年。今天凌晨,他的一通骚操作之后,曼城与大耳朵杯擦肩而过……十年之间,他究竟在坚守什么?又改变了什么?

@布斯克茨:巴萨梦三的所有球员成就了瓜迪奥拉。

@现代钟无盐 :那穆里尼奥离开国米,有拿过欧冠?

@结婚的和尚:瓜秃此生无欧冠。

@哈哈镜:最可怕的是把拜仁带成了娘炮队……

@Owner0:梦三和瓜迪奥拉关系大吗?哈布白在,恩里克也可以五冠王。

@小马不吃回头草:昨晚瓜要是赢了,那就被媒体称呼神阵师,输了就是神经,果然如此。

@会见网友被割肾:巴萨成就了瓜帅!巴萨体系栓冠!

@孤独的萨诺斯 :瓜帅的球队如同一台机器,稳定效率高,但缺乏灵性,过于机械化,如同巴萨。

@豆豆的小窝:从干爹倒台后,瓜瓜和巴萨在欧冠有过好成绩?

字母哥三双,雄鹿横扫热火

字母.jpg

NBA季后赛首轮G4,雄鹿客场120比103战胜热火,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下一轮。此役,字母哥出战36分钟,18投8中,得到20分12篮板15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字母哥个人首次季后赛三双,雄鹿队史季后赛第三次三双!

@懵兮兮:这仇算是报的彻底了。

@德云二哥:字母哥:你知道我这一年怎么过的吗?

@靠山吃山:热火,去年打到最后。今年走得最快。成功吃了鸡屁股。

@杰瑞叔叔:今年感觉东部颠覆对决啊,几个头部球队都很猛。

@连借口都没有:对雄鹿来说半决赛才是季后赛真正的开始。

@梅有难度:这比赛谁排的,雄鹿4场打完了别的队第3场还没打。

@加时出线:今年雄鹿的变化就是热火包夹字母,外线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似水年华:这个比分赛前没想到,雄鹿今年气质不一般啊。

汉密尔顿:退役后将投身娱乐圈

5.jpg

日前,七届F1冠军车主刘易斯-汉密尔顿在接受DAZN F1采访时谈到了自己退役之后的计划。小汉表示,自己退役后想投身娱乐圈,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他表示:“希望我有一天能成为一名演员,就像我对待每件事的态度,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所以如果我要拍一部电影,那么我就会去上课学习,并确保能够以专业的方式进行演绎。”

@霍利:你已经是个演员了。

@桑其:问问速度与激情剧组还缺配角吗?

@干饭人:挺好的,长得好看,衣品高,说话咬字清晰,关键是人也很认真。

@翼豪168:去演速度与激情,现在光头主演的实在没法看了。

@老史得:演员汉:不给我奥斯卡奖就是种族歧视。

@rayrayyang:要是当演员,那就演自己的自传吧。

@东京不热:对,现在就很优秀。各种下跪表演。

@皆无言:是准备绑架娱乐圈的人一起跪?

陈戌源给李铁发微信:国足不能轻敌

4.jpg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9日,足协主席陈戌源通过微信向国足主帅李铁送上了鼓励,希望国足将士全力拼搏,在明天对阵关岛的比赛中展示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名字要有态度:国足对手无弱旅。

@菠萝派专家组:不是应该在比赛结束后发给对方领队吗?

@05faHk:对手的主教练也收到了一样的短信。

@信王朱由检:你闭嘴就是最好的加油了。

@佛系看球:认不清自己,难道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还好意思说别人弱。

@流云2010:对方也是这么想的。

@清照春江:白斩鸡,帮个忙好吗?希望你今晚能安抚我由于瓜秃神操作带来的伤感,提前谢谢啦!

@乡下老鼠71:叙利亚足协主席致电叙利亚主教练:不要因为是中国队就轻敌,要尊重对手。

@哈罗德:陈主席,您这是高级黑啊。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