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剧情!中甲焦点战浙江队3次2球落后5比4逆转

黑嘉丽05-29 2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9日,在中甲第8轮最先开赛的一场比赛中,浙江队上演惊天大逆转,5比4战胜A组领头羊梅州客家,将双方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

6fdb-kquziii3673587.jpg

中甲前7轮比赛,A组的两大热门梅州客家和浙江队分列前两位,但梅州客家6胜1负积18分,浙江队则只有4胜2平1负积14分,这还是在双方首回合浙江队1比0小胜的基础上。也就是说,作为升级热门的浙江队面对另外4支球队反而丢了不少分数。

本场比赛也是进行得跌宕起伏。开场仅2分钟顾超开球失误,梅州客家的郭毅单刀破门。随后敦比亚、杨一虎和吉森均在上半场完成破门,而浙江队利用杨文吉的乌龙和姚均晟的破门,半场2比4落后。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杨文吉下半场开场仅6分钟再次不慎乌龙,5分钟后程进在姚均晟的助攻下劲射破门,比赛仅56分钟双方就4比4战平。第76分钟,浙江队头号射手穆谢奎突入禁区被绊倒,当值主裁判马宁判罚点球,穆谢奎亲自主罚将比分锁定在5比4。浙江队在0比2、1比3、2比4三度两球落后的情况下,最终逆转并双杀对手,而他们的积分也与梅州客家仅差1分。

浙江队主帅乔迪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本队的丢球都是因为自己的失误造成,但浙江队是一支有性格的球队,知道如何给对方球门造成威胁,而逆转正是因为球队自信。

文/黑嘉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