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QG冲击十连胜,TES、杭州LGD大鹅胜则晋级

体坛电竞05-28 14:10 体坛+原创

0824ab18972bd407e7d11fb3fecf0f590fb3093d.jpeg

2021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十周第四日比赛来袭,今日将迎来3场A组的对决,最终的季后赛名额将全部诞生!

15:00重庆QGhappy vs TES,17:00 KSG vs MTG,20:00 RW侠 vs 杭州LGD大鹅,三场比赛精彩无限,各位召唤师们不要错过~

314e251f95cad1c827aaef01fd78f601c93d5155.jpeg

第一场 重庆QGhappy vs TES,首发名单

重庆QGhappy:重庆QGhappy.Fly、重庆QGhappy.小胖、重庆QGhappy.向鱼、重庆QGhappy.妖刀、重庆QGhappy.帆帆

TES:TES.苏沫、TES.湘军、TES.花卷、TES.小鹏、TES.小盾

重庆QGhappy目前4胜0负稳坐A组第一,他们拿下本场比赛将以10连胜的战绩收官常规赛,他们能否完美取胜?TES目前2胜2负,本场比赛拿下他们将确认晋级季后赛,为季后赛而战,他们能否终结重庆QG的连胜?

重庆QG.Fly的梦奇目前100%胜率,今日他的胜率能否继续保持?苏沫的梦奇同样很强,这场Monki大战,谁更萌且猛?重庆QG在没有积分压力的情况下,Fly是否会拿出更多冷门英雄?

小胖和湘军野区相遇,湘军回归后表现极好,今日面对野王小胖他又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百段中路花卷面对向鱼,这场中路之争谁能更胜一筹?

五杀射手妖刀又会打出怎样的高额输出?小鹏又是否会拿出战力英雄秀手法?帆帆和小盾谁才是帮助队伍取胜的最强助力?

最终本场比赛是重庆QG10连胜完美收官常规赛,还是TES拿下胜利晋级季后赛?我们一起期待!

b03533fa828ba61eb2ae7c16c4720602304e5911.jpeg

第二场 KSG vs MTG,首发名单

KSG:KSG.路西法、KSG.迷途、KSG.暴风锐、KSG.小玖、KSG.小秋

TES:MTG.久龙、MTG.莫凡、MTG.幕色、MTG.北岛、MTG.瑞瑞

KSG四连败已确认无缘季后赛,今日暴风锐重回首发打中路,在没有积分压力的情况下他们是否会放飞自我拿出一些独特阵容?他们又能否拿下胜利收官常规赛?

MTG目前1胜3负,本场比赛是他们最后的机会,拿下方有一线生机和其他队伍拼小分,败则确认无缘季后赛,绝境之中MTG能否爆发?

64380cd7912397dd97158b9927c423bfd1a28789.jpeg

第三场 RW侠 vs 杭州LGD大鹅,首发名单

RW侠:RW侠.洋洋、RW侠.小夜、RW侠.晨风、RW侠.花云、RW侠.不弃

杭州LGD大鹅:杭州LGD大鹅.君诏、杭州LGD大鹅.晨阳、杭州LGD大鹅.剑心、杭州LGD大鹅.江城、杭州LGD大鹅.清凡7

RW侠3胜1负已确认晋级季后赛,上场比赛他们暴露出不少问题,本场比赛他们是否会针对训练?没有积分压力他们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杭州LGD大鹅目前2胜2负,命运在自己手中,拿下胜利他们即可确认晋级季后赛,他们上大分拿下这一场胜利?

f11f3a292df5e0fe6b382cb8d926a5a05edf7232.jpeg

重庆QG赛前海报“能否通关?就看这战!”,常规赛最后一战,重庆QG强势出击,他们能否打破质疑闯关成功?

83025aafa40f4bfb64f495488709e9f8f7361850.jpeg

TES赛前海报“山城路难,矢志不渝。”,常规赛最后一战,面对强敌重庆QG,TES能否拿下晋级季后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