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大坑!祖巴茨41分钟输29分 肯纳德白拿6400万

飞流05-26 17:06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5月26日,快艇121比127输给独行侠遭遇两连败,系列赛总比分0-2落后。

这场比赛,快艇双巨头表现不错,小卡得到41分6篮板4助攻,乔治得到28分12篮板6助攻,但是队友给他们的支援太少。除了他们之外,快艇只有替补后卫雷吉·杰克逊得分上双。

QQ截图20210526133733.jpg

首发中锋祖巴茨在这轮系列赛总共打了41分钟,正负值是-29。也就是说,他在场的时间里,快艇输了29分,完全像是送分童子。

美媒StatMuse还列出了另外一组数据,快艇去年夏天给了肯纳德4年6400万美元续约合同,但是他在季后赛的上场时间为0分钟。6400万先生被束之高阁了。肯纳德在快艇并没有打出预期的表现,而季后赛不用他,无异于是快艇白扔6400万美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