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欧洲杯大名单出炉:拉莫斯落选

罗诺亚05-24 18:3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本周一,西班牙国家队欧洲杯大名单出炉。拉莫斯落选,刚刚入籍的曼城中卫拉波尔特进入到这份名单当中。

这份名单的焦点,无疑是拉莫斯的缺席。在之后的发布会上,恩里克也对此给出了解释,“很明确的一点是,从今年1月开始,拉莫斯参加的比赛非常少,甚至连训练都进行得很困难。这不是个容易做出的决定。昨天我告知了他这件事,这个决定非常艰难,我也感到很难过,他一直保持着顶级水准,但这个决定对于球队而言是最好的。我希望他能恢复到100%,然后继续为俱乐部效力,并在未来为国家队效力。”

本届欧洲杯每队可以提交26人名单,但恩里克的这份大名单只有24人,对此他解释称,“经过考虑,我打算只多带1名前锋。我们不希望多带人的原因,是我觉得这24人都可以派得上用场。从过往的杯赛经验来看,我们大概只会使用18到19名球员。每一场比赛,我们只会有1名球员无法进入23人名单,这是积极的一面。”

此外,在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皇马球员的身影,这可能会成为接下来西班牙媒体讨论的重点之一。巴萨小将佩德里、狼队前锋特劳雷、巴黎边锋萨拉维亚、还有莱比锡攻击手达尼·奥尔莫也入选到这份名单中。马竞中场马科斯· 略伦特在恩里克的名单中,被归到了后卫位置。从后卫人员配置来看,略伦特与阿斯皮利奎塔是恩里克在右后卫位置上的两个选择。本赛季略伦特在马竞的352阵型中曾出任右翼卫,这可能是他被归入后卫的原因。而从恩里克之前的征召情况来看,马竞中场萨乌尔、中卫伊尼戈·马丁内斯、老将赫苏斯·纳瓦斯等国家队常客最终落选。

E2JVu3fXEAAKiKE.jpg

具体名单:

门将:乌奈·西蒙(毕尔巴鄂竞技)、德赫亚(曼联)、罗伯特·桑切斯(布莱顿)

后卫:何塞·加亚(瓦伦西亚)、约尔迪·阿尔瓦(巴萨)、保·托雷斯(比利亚雷亚尔)、拉波尔特(曼城)、埃里克·加西亚(曼城)、迭戈·略伦特(利兹联)、阿斯皮利奎塔(切尔西)、马科斯·略伦特(马竞)

中场:布斯克茨(巴萨)、罗德里(曼城)、佩德里(巴萨)、蒂亚戈(利物浦)、科克(马竞)、法维安·鲁伊斯(那不勒斯)

前锋:达尼·奥尔莫(莱比锡RB)、奥亚萨瓦尔(皇家社会)、莫拉塔(尤文图斯)、赫拉德·莫雷诺(比利亚雷亚尔)、费兰·托雷斯(曼城)、阿达马·特劳雷(狼队)、萨拉维亚(巴黎圣日耳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罗诺亚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