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重新集结 伊洛基:希望能与新外援携手进球

天谭05-23 10:29 体坛+原创

5月22日,据天津媒体报道,天津津门虎结束了短暂的假期,全队进行了重新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有近百名球迷顶着烈日来到现场观看训练,为津门虎球员、教练员加油鼓劲。

lsy.jpg

尽管天气异常炎热,而且津门虎的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但全队的运动量并不小,球员们非常投入,在结束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后,津门虎全队在于根伟的带领下,集体列队向现场球迷鞠躬致谢,现场球迷也爆发出掌声。

球队主力中后卫李松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来到津门虎队之后,感觉队伍的氛围很好,大家都很团结,5轮比赛取得4分的这个成绩,作为队员还是很满意的,因为整个过程中通过大家共同努力,达到了联赛第一阶段前半程制定的目标。”

对于自己的发挥,李松益说道:“现在能有更多出场的机会,也希望能抓住机会,更好地展现自己。未来,我们还要根据主教练安排的技战术去执行提高,每个教练要求都是不太一样的,所以做好自己,并通过与大家一起努力,才能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已经攻入两球的前锋外援伊洛基表示:“期待球队在二次转会过程中能有新的面孔加入,无论哪名球员来,我都期待着大家一起共同帮助球队进更多的球。”至于球队接下来的表现,伊洛基表示,“对于一支新的球队来说,联赛中遭遇了非常多的困难。等到联赛结束以后,再来看我们取得了怎样的成绩吧。”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