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重伤外援:坚信中超夺冠 我们比国安强太多了

黄何05-22 21: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克罗地亚媒体报道,正在养伤的上海海港外援迈斯托罗维奇介绍了自己的伤势恢复情况,同时表达了对球队实力的自信,坚信海港会在中超夺冠,实力比国安强太多了。

webwxgetmsgimg.jpg

赛季初,海港签下迈斯托罗维奇的时候对他抱有极大的信心,希望他能给球队后防带来帮助,他受伤不能踢上半年的比赛对球队来说是一个损失。

在谈及自己的伤势时,迈斯托罗维奇表示,“尽管根据医生们的初步估计,我在6到8个月的时间里肯定无法回到球场,但现在恢复情况不错,比预期要好。手术是4月13日在法国里昂进行,虽然非常复杂,但没有任何的并发症。在医生呆了一段时间后,我又回到家里,与家人一起放松了几天。俱乐部决定让我在贝尔格莱德进行第一阶段的康复治疗,他们请来了世界上最好的专家来帮助我,一切都很顺利,但我不得不说,这是我职业生涯受过最严重的一次伤病。”

对于海港前五轮3胜2平的不败战绩,迈斯托罗维奇评价:“我们顺利进入了夺冠的训练,对此我一点都不惊讶,因为我们真的是一支伟大的队伍,我们还有伟大的教练莱科。大家都看好我们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而且我们拥有一切伟大的国际级球星,比如奥斯卡、里卡多·洛佩斯、阿瑙托维奇、穆伊,我们还有吕文君、李申圆、王燊超这些出色的本土球员。我相信他们会继续胜利的步伐,我也希望能够加入他们。”

第二轮海港以3比1的比分战胜老对手国安,这也被视为了两名克罗地亚教练莱科和比利奇的较量,对此迈斯托罗维奇表示:“我不想说一些谦虚的话,因为我知道我们会赢,正如刚刚所说,我们有一个真正伟大的球队和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这样的结果完全是意料之中。目前,我们海港比比利奇执教的球队强大得多,正如球场上所显示的那样,我们的胜利毋庸置疑。但是夺冠之路漫长,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不过我相信,我们将会是夺得冠军的队伍。”

OIP (1).jpg

采访最后,迈斯托罗维奇透露了自己在中国的目标,除了迅速恢复外,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和新俱乐部一起成为中国的冠军,并在亚洲冠军联赛中取得最好的成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