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罚单!梅州体能教练杨德欣禁赛6个月 罚款10万

泰坦05-21 10: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1日,中国足协公布中甲联赛罚单。梅州体能教练杨德欣处以禁止进入替补席6个月,罚款10万元的处罚;梅州球员史亮则被停赛三场,罚款3万元。

72-2105210UUGb.jpg

中甲第6轮新疆vs梅州客家,比赛尾声阶段梅州球员史亮因为报复性犯规被红牌罚下,随后在双方球员冲突中,梅州一名教练组成员情绪激动,上场锁喉主裁判同样被红牌罚出场外。

此前,梅州俱乐部已经对两人进行了处罚。5月20日,梅州客家官方宣布,暂停教练员杨德欣参与比赛各项工作,给予史亮通报批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