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队大名单:C罗5度出征 狼队&葡超冠军成大户

弗雷迪05-21 03: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四晚间,欧洲杯卫冕冠军葡萄牙队宣布了出征今夏赛事的26人大名单。作为队内头号球星,队长C罗第5次随队出征欧洲杯,已经年近七旬的老帅费尔南多·桑托斯则将再次率队冲击锦标。

convocatoriamundial.jpg

葡萄牙队名单如下:

门将:安东尼·洛佩斯(里昂)、帕特里西奥(狼队)、鲁伊·席尔瓦(格拉纳达)

后卫:坎塞洛(曼城)、塞梅多(狼队)、丰特(里尔)、佩佩(波尔图)、鲁本·迪亚斯(曼城)、努诺·门德斯(里斯本竞技)、格雷罗(多特蒙德)

中场:达尼洛·佩雷拉(巴黎圣日耳曼)、帕尼尼亚(里斯本竞技)、鲁本·内维斯(狼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曼联)、穆蒂尼奥(狼队)雷纳托·桑谢斯(里尔)、塞尔吉奥·奥利韦拉(波尔图)、威廉·卡瓦略(皇家贝蒂斯)、贡萨尔维斯(里斯本竞技)

前锋:安德烈·席尔瓦(法兰克福)、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C罗(尤文图斯)、迪奥戈·若塔(利物浦)、格德斯(瓦伦西亚)、若昂·费利克斯(马德里竞技)、拉法(本菲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弗雷迪

体坛周报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