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季最重磅罚单来了!李建滨辱骂裁判停10场罚10万

黑嘉丽05-20 09:1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20日一早,中国足协公布了一张重磅罚单,中甲成都蓉城球员李建滨被处以停赛10场+罚款10万的处罚。

QQ图片20210520090239.png

根据足协的公告显示,李建滨在本赛季中甲第5轮成都蓉城与南通支云的比赛中,在第84分钟辱骂并将替补席背心抛向裁判员,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

src=http___p9.itc.cn_q_70_images01_20210520_f1e99cc148b34caa91a3c7ba4c536a44.gif&refer=http___p9.itc.gif

这场比赛成都蓉城2比1击败对手领跑积分榜,而李建滨全场都没能出战,但依然在替补席上有对裁判员不敬的行为。赛季前中国足协和职业联盟屡次宣讲纪律,而李建滨再次顶风作战。

src=http___inews.gtimg.com_newsapp_bt_0_13533028686_1000&refer=http___inews.gtimg.jpg

要知道在赛季前李建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32岁的自己已经成熟了很多,会在新赛季避免吃牌。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