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拉尔听体坛加讲三棍客故事 问:最后谁打赢了?

毕陌05-18 18: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在和体坛加的聊天中,亨特拉尔评出了自己职业生涯425个进球中最重要一粒。

11.jpg

2014年世界杯1/8决赛,亨特拉尔补时阶段点球绝杀墨西哥。

那个进球后,亨特拉尔留下了经典的庆祝动作。

44.jpg

这张图据说还有一个版本是这样的。

image.png

由于疫情影响,体坛加和亨特拉尔聊天没法一起喝茶,只能远程视频,这张我国网友名画《荷兰三棍客》,体坛加只能对着镜头向猴哥展示。

亨特拉尔忍不住笑了。

“看起来很疼啊,这是红牌动作。”

1621317555108060774.png

亨特拉尔23333333,右上角小窗即为我国网络名画《荷兰三棍客》亨特拉尔: 最后谁打赢了?

体坛加: 呃…..这个系列故事有很多版本…..(荷兰三棍客系列: 百度百科或者点击这里

dd99c46f11494c629f8510196551b642.jpeg

image.png

亨特拉尔: 哈哈,最后到底谁打赢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故事结局。

image.png

(不好意思说….只能岔开话题)

体坛加: 呃,那么如果真打起来谁能赢?罗本?范佩西?斯奈德?

(画外音: 亨特拉尔23333)

亨特拉尔: 啊,我会赢吧….不知道….

体坛加: 啊,这样,一挑三都行?(🤭)

亨特拉尔:呃....不知道哎,要不把他们三叫来,我们组织一下,来干一架……

f5997bd4def0416bbbad20ed39e7f284.jpeg

(体坛加继续展示这张名画,亨特拉尔又是233333)

亨特拉尔:没有,根本没有这回事儿。故事编得很有意思,但这不是事实,别信他们。待会把这个故事发给马克(沙尔克04新闻官),我要好好看下。

1621318815632050382.jpg

猴哥对三棍客系列报道的回应

********************转场分割线**********************************

体坛加: 那么2012年到底怎么了?为什么荷兰队以世界亚军的身份输了三场比赛?

亨特拉尔: 我们的开局不行。第一场踢丹麦,大家都觉得这会是小组垫底的球队,然后我们输了。那场比赛结束之后,你也可以看到我们都躺在地上,因为我们接下来必须要在德国葡萄牙两个强队身上拿分。但是气氛有点不太好(the atmosphere was not good),事实上整个赛事开始前气氛就有点不太好(even before the tournament the atmosphere was not good)。然后我们输了德国。

其实最后一场比赛踢葡萄牙,如果我们能赢两个球的话,还是能够出线的。这场比赛是破釜沉舟的比赛,然后我们又输了。

1621320967682067600.jpg

荷兰,2012

体坛加: 那对于这支荷兰队,你有没有什么期望?

亨特拉尔: 嗯,我不会说期望他们做到什么程度。我就单纯支持他们,希望他们能赢。赛前预测没有什么意义,比赛取决于场上表现。噢,对了,再来点恶搞故事(笑)。

1621320213105019528.jpg

不知道今年夏天还能出什么梗

体坛加: 到时候你会去克鲁伊夫球场看球么(注: 荷兰小组赛3场比赛都在阿贾克斯主场克鲁伊夫球场进行)?

亨特拉尔: 不不,我不会去,我会在家陪伴家人,或者和朋友一起。

体坛加: 现在这支荷兰队好像有点反传统,后卫很强—噢,你们最好的中卫受伤了——但还有其他顶级中卫。但前锋线就有点缺乏天赋?没有像亨特拉尔或者范佩西这样才华横溢的攻击手。

亨特拉尔: 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特点,我觉得德佩,韦霍斯特,卢克·德容都不错,希望他们能够得到队友的支持。总之我们还是先看球队有哪些优点,而不是球队缺哪些东西。

(沙尔克球迷跳转这里——猴哥诊脉沙尔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