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曝塔利斯卡提交转会申请 沙特豪门欲低价签约

黄何05-12 21: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12日,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广州队外援塔利斯卡已经提出离开中超想法,他已经要求经纪人自己的在今年下半年为自己寻找新的去向,最好是能回到巴西踢球。

webwxgetmsgimg (1).jpg

塔利斯卡与广州队的合同签至2022年6月,目前转会谈判还存在着一些障碍。塔利斯卡年薪高达700万欧元,这是巴西俱乐部无法满足的。塔利斯卡安排两名经纪人一直在寻求各种谈判对话的可能。其中,弗拉门戈是对他表现出较大的兴趣,但是现在谈判并没有任何进展,此外,米内罗竞技和帕尔梅拉斯也正在观望之中。

另一则来自足球网站《GOAL》的消息,同样与塔利斯卡有关,该媒体表示,塔利斯卡与沙特豪门利雅得新月进行了一次转会谈判。利雅得新月向塔利斯卡提供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并希望球员与广州队完成解约。由于塔利斯卡与广州队还剩下2年的合同,因此广州队不会免费让球员离队,希望得到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利雅得新月对塔利斯卡向广州队的报价是500万欧元,双方仍存在100万欧元的差价。

webwxgetmsgimg (2).jpg

当年塔利斯卡从葡超豪门本菲卡转会恒大的时候,转会费接近2000万欧元,加上前半年580万欧元的租借费用,实际的转会费将达到2500万。广州队对塔利斯卡的离队持开放态度,不管未来怎样,广州塔动了离开中超的想法是真的。

从现实情况来看,塔利斯卡的离队似乎已经进入实质性的阶段,而返回巴西踢球对他来讲也是一种不错选择。此前塔利斯卡曾经与老东家贝西克塔斯传言不断,但是随后贝西克塔斯方面明确拒绝了塔利斯卡,并表示现阶段不可能会引进他,因为球队没有足够的资金去支付他的转会费和年薪。

在最近两个赛季中,塔利斯卡的整体表现不算太理想,因此即便是在中超联赛,他也受到了很多球迷的质疑,而媒体对于塔利斯卡的批评声音也很大,这也是塔利斯卡想要离开中超的原因之一。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