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涅斯塔效应:限量版续约主题签名球衣一件卖20万

毕陌05-12 2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伊涅斯塔续约(点击这里)其实竞技这个问题不太重要了——日本俱乐部对待成绩相对中超稍微佛系一点,伊涅斯塔这个IP是神户胜利船送上重磅合同的最大原因——前一个合同期3000万美元一年,和金元时代中超给同级别外援给的钱差不多。现在续约了据说也有20亿日元一年(差不多1800万美元)。

当然,只要乐天出得起这个钱,日本足球就是最大的赢家。

55.jpg

以上是J联赛历史上球队客场比赛吸睛力排名。前8名7个都是浦和红钻——可能是这支球队的Ultras比较吸引仇恨。而其他球队里唯一一个排进前8的就是2019年的神户胜利船——也就是伊涅斯塔在日本唯一观众正常入场的完整赛季: 除了2007年那支由前勒沃库森球星庞特领衔的日本超级霸主浦和以外,只有这一年的神户胜利船客场比赛每场比赛平均能吸引3万+球迷。

乐天在伊涅斯塔身上砸的钱,俱乐部可以通过其他方式回收。

看看神户胜利船的官网商店。

image.png

这是伊涅斯塔续约HereToStay8主题球衣,一件要2.5万日元。(不算运费,日本运费很贵的)

噢,对了,好像这个还要等,6月份快递才能发。

44.jpg

再加上一个限定版本的主题盒子,一套3.5万日元。一共888套。(恩,海淘的邮费更贵)

这个更慢,要8月份才开售......

77.jpg

然后弄个相框把这件续约主题球衣裱起来,加上纪念照片,伊涅斯塔的亲笔签名——这也是限量版,只有88套——20万日元。

99.jpg


553.jpg

88.jpg

这个续约主题大阪烧卖多少钱.....

ok,知道日元看起来比较夸张。换算成人民币,这三件套的价格分别为1500人民币,2100人民币,和......1.2万人民币。

奥斯卡或者保利尼奥或者奥古斯托或者金特罗的亲笔纪念球衣或者周边能卖到这个价格么——知道北上广深球迷里土豪多。

image.png

比如出个奥斯卡副总亲笔签名新年贺卡+球衣+亲手包的饺子限量版三件套,卖个8888元?————奥斯卡也是8号。

image.png

神户这边,888套限定版球衣纪念盒和88套亲笔签名版球衣相框已经迅速售罄。

一共可以为神户胜利船带来4870万日元收入(290万人民币),神户胜利船去年的净利润差不多就是这个数字。

所以神户胜利船是这两年日本吸金力和吸睛力最强的球队,诚不欺我。

image.png

然后伊涅斯塔和乐天一起开了个足球学校,还有专属的LOGO,按照日本的用词习惯,这个是不是应该翻译成“伊涅斯塔流”。

话说奥斯卡也想在上海开个足球学校?

77.jpg

恰好这两天国内有媒体出了个新闻。

99.jpg

然后想起了一张2018年春天刷屏的照片。

7.jpg

如果当时伊涅斯塔没有去神户啃牛排,而是来了重庆吃火锅,今天将会是怎样?

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88.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周报足球财经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