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会通过视频见证球队夺冠 升级是集体的成就

林德诺05-12 20:24 体坛+原创

体坛全媒体驻西班牙记者 林德诺

上周末,武磊所在的西班牙人锁定了升入西甲的名额。而打完下轮与卡塔赫纳的比赛,武磊将提前结束西乙的征程,并提前返回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比赛。而当地时间周三中午,每日例行训练结束后,武磊也在西班牙人的《After Work》节目中出镜接受采访。


“非常不容易。”武磊评价球队升级的过程,“可能一开始,大家觉得我们是升级的热门,但是真正在比赛开始进行后,我们才知道这是非常困难的。在整个赛季当中,我们也经历过很多困难的时刻,但是从赛季第一天开始,我们每个人的目标都非常一致,就是一定要重新回到西甲的舞台,所以我非常开心。升级确实非常不容易,是我们所有人,工作人员,队友和教练组,所有人的努力的结果。”

谈到球队夺冠的形势,武磊同样充满了信心:“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最重要的目标,就是重新回到西甲。现在我们排在第一名,最后的四场比赛中,我们肯定会全力去争夺冠军的奖杯。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迎来捧杯的时刻,所以一定会全力以赴争取。”

可是由于即将驰援国家队,武磊很可能无法在现场与队友们一起亲历捧杯的时刻。对此武磊确实有复杂的感受:“首先我感到非常遗憾。球队能够有这个机会,我非常希望自己届时能够出现在现场,但是因为国家队比赛,我没办法现场经历了。不过我回国之后,肯定还会继续关注球队的每场比赛,等到捧杯的时刻,不管是视频还是照片,我都一定会和大家一起融入进来,融入在夺冠的氛围当中。”

周日,武磊与球队一起返回巴塞罗那,球迷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狂欢,这让沉浸其中的武磊难以忘怀:“我非常感谢他们。就像我刚才说的,今年我们非常不容易。由于疫情的原因,球迷不能到球场来支持我们,但是很多场比赛,球迷都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我为他们感到非常骄傲,特别是他们一起送我们的大巴到球场,这让我们都非常感动,也让我们非常有动力。所以我们今年实现目标,也是给他们最好的回报,希望能够尽快在球场里和球迷们一起庆祝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周报驻巴塞罗那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