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升级直接威胁对手主帅家人 意乙队球迷上演闹剧

宁穆05-10 00:5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宁穆

22年的等待,对于一支球队而言的确很久。对于极有可能时隔22年重返意甲的萨勒尼塔纳而言,他们或许很快就可以迎来属于自己的庆典,但这份等待也会让人变得疯狂。近日意大利媒体报道称,为了确保球队能够顺利升级,部分萨勒尼塔纳球迷甚至公开对最后一轮对手佩斯卡拉主帅格拉萨多尼亚的家人进行威胁,要求格拉萨多尼亚必须带队输掉比赛。

意乙还剩最后一轮,积分榜上萨勒尼塔纳领先排名第三蒙扎2分,只要最后一轮比赛他们顺利拿下,便可以重返意甲,将竞争对手蒙扎送到升级附加赛。最后一轮蒙扎将面对布雷西亚,萨勒尼塔纳则将会面对已经降级的佩斯卡拉。从比赛难易度来看,萨勒尼塔纳的升级概率极大,毕竟蒙扎的对手布雷西亚也需要为升级附加赛名额而战。但即便如此,极端球迷仍然希望在场外“使使劲”。

3128952-64134768-2560-1440.jpg

佩斯卡拉主帅格拉萨多尼亚的妻子卡斯塔尼亚在社交媒体上,向外界透露了萨勒尼塔纳球迷的恶行。“他们整整五天对我们的家人进行威胁,事情越来越荒唐,让人无法忍受。我们的女儿一直在家门口被人威胁,拳脚相加的那种威胁,直到她的父亲能够真正意识到这一切……这就只是为了一场足球比赛。感谢那些支持我们的人,但现在我感觉是时候远离这座城市了。”

格拉萨多尼亚成为佩斯卡拉主帅是在今年二月,他来到这里救火,但他未能挽救这支球队,球队也不得不面对降入丙级的命运。目前格拉萨多尼亚并没有表态,但萨勒尼塔纳俱乐部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他们在官网上公开表态,“萨勒尼塔纳俱乐部斥责那些在最近一段时间对佩斯卡拉主帅家人进行威胁的人。一场足球比赛,尽管非常重要,但仅仅是一场比赛,不应该和足球暴力等类似行为牵扯到一起。一切都应该停留在体育范畴,停留在体育场内。”

不过有意思的是,萨勒尼塔纳一旦升级,可能将会面临被卖的结果。萨勒尼塔纳与拉齐奥的老板都是洛蒂托,按照意大利足协规定,一个老板只能在一个级别的联赛中拥有一支球队。会不会出现洛蒂托放弃让萨勒尼塔纳升级,转而成全蒙扎的局面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宁穆

体坛加意大利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