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高准翼杨立瑜世界波 沧州雄狮0比2广州队

雪蒙05-09 21: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5月9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4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展开,沧州雄狮对阵广州队。上半场,高准翼打进一记世界波,下半场最后阶段,杨立瑜凌空抽射破门,最终,广州队2比0战胜沧州雄狮。

61a7ea477f7840129d32f5d632f5f5c1.jpg

第2分钟,高拉特前场直塞到禁区左侧,艾克森跟上传中,皮球被沧州队后卫解围。第10分钟,邓涵文前场右侧得球,过掉晏紫豪后直接一脚抽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1分钟,高拉特禁区内拿球,直塞到禁区内,阿兰迎球跟上,但皮球被邵璞亮抢先一步拿到。

第22分钟,阿兰前场左侧45度传球,高拉特跟进抢点未果,皮球被邵璞亮扑出。第25分钟,穆里奇左侧传中,皮球被林创益拿到,直接远射被后卫挡出。第26分钟,阿布都海米提拿球被阿兰断下,后者前场左侧右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35分钟,广州队打破僵局,禁区内迪奥曼德解围不远,高准翼禁区左侧拿到皮球,稍作调整后右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0比1。第42分钟,沧州队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穆里奇主罚直接攻门,皮球高出横梁。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1高准翼.gif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广州队获得右侧角球,严鼎皓开到禁区内,高拉特甩头攻门打偏。第52分钟,迪奥曼德前场中路拿球,分到右侧,阿不都海米提低平球扫到门前,刘殿座倒地将球没收。第60分钟,费南多左侧突进,进入禁区后横传中路,皮球稍稍传大。第61分钟,广州队获得右侧角球,战术开出后费南多右侧传中,皮球来到艾克森脚下,后者转身破门,但这球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

第63分钟,严鼎皓前场中路拿球,调整一下一脚远射,皮球被邵璞亮扑出,艾克森跟进补射踢空了。第69分钟,邓涵文右侧高速启动,横敲禁区中路被挡出。第73分钟,严鼎皓前场右侧拿球,分到肋部艾克森,后者外围左侧内切后直接兜射,皮球被邵璞亮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没有造成威胁。第78分钟,艾克森前场右侧拿球,右侧直接射门,皮球被邵璞亮扑出底线,随后左侧角球开出,没有造成威胁。

第82分钟,杨立瑜前场右侧拿球,带到禁区内调整一下左脚远射,皮球偏出球门。第83分钟,费南多左侧高速突破,禁区内连续晃动后形成单刀机会,但随后的一脚打门太正被邵璞亮挡出。第86分钟,广州队扩大领先优势,何超禁区右侧得球,横敲给杨立瑜,后者一脚凌空抽射将球打进,0比2,进球后的杨立瑜脱衣庆祝吃到一张黄牌。

2杨立瑜.gif

随后比赛结束,广州队2比0战胜沧州雄狮队。

沧州雄狮队首发阵容:14-邵镤亮,5-晏紫豪(46’18-郑致云),30-刘洋,13-苏祖,24-阿不都海米提,22-郭皓,16-郑凯木,31-陈中流(45’7-臧一锋),8-林创益(65’11-谢鹏飞),10-穆里奇,9-迪奥曼德

广州队首发阵容:32-刘殿座,21-高准翼(84’3-梅方),2-布朗宁,27-吴少聪(U23),25-邓涵文,6-廖力生(70’16-黄博文),10-郑智,11-高拉特(55’19-费南多),15-严鼎皓(84’36-何超),18-阿兰(55’17-杨立瑜),9-艾克森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