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已经锁定倒数前三 获得前四顺位概率为52.1%

石页05-09 21:4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石页

在今天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火箭队以116比124不敌爵士。赛后,球队主教练塞拉斯谈到了球队面临的伤病问题。塞拉斯说:“在比赛接近结束的时候,我不得不叫暂停给球员们休息。他们战斗了,和上场比赛一样,这又是一场鏖战。我们知道自己仍有机会取胜,但是我们必须付出我们拥有的一切。”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球队战绩来到16胜52负,他们已经不可能再超越倒数第四的雷霆,正式锁定常规赛战绩倒数前三。同时,火箭已经锁定52.1%概率获得前四顺位签,14%的概率获得状元签。

607cf7f7d5eef.jpg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