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变强了还是中国变弱了?国足成菲律宾参照物

霍妮05-07 13: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五月底,40强赛剩余的比赛将在苏州重燃战火。国足的同组对手菲律宾队主帅库珀近期接受采访,他以中国队为参照物,认为菲律宾队在进步,期待在中国用三场胜利赢得出线。

70ccb53fly1g7z8ne7g47j20ty0u0b29_副本.jpg

“我们希望让这个国家感到骄傲,我们不只是去参加比赛,而是能够期待三场胜利。我们将在三年内第5次和中国队交手,我刚开始0-8输球,随后在亚洲杯0-3输球,然后0-2输球,上次交手则战成0-0平,因此我们向他们证明,我们在变好。”库珀说。

此前,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看国足最让他生气的是,国足去年打平菲律宾。这支曾经输8球的球队,如今也成为了国足的劲敌。

5月18日,菲律宾队将前往卡塔尔多哈,进行两周集训。他们将与巴勒斯坦和叙利亚队进行热身。随后再前往苏州参加40强赛。

库珀感谢足协在多哈安排的训练营,同时表示一切的雄心壮志都将始于中国。“我们没有借口,现在在多哈好好准备,我们客场击败了马尔代夫和关岛,主场战平了中国,所以我们要提高我们的要求,我们希望能够推进国家队继续进步,我们有2022年世界杯、东南亚足球锦标赛、亚洲杯和2026年世界杯的目标,这一切将开始于中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