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一赛季再现球员罚单 球迷:王上源的处罚太轻

黄何05-07 11:1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5月7日,新赛季中超联赛首张球员罚单诞生——足协官方发布公告,认定河南嵩山龙门球员王上源用手击打对方球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对其处以停赛3场,罚款3万元。对于这一处罚公告,球迷们认为,对王上源的处罚还是太轻。

0.gif

王上源在第3轮与山东泰山的比赛中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双方战成1比1,山东队最后一攻在禁区内完成射门,而这一次帮助河南队封堵球门的正是场上队长王上源。在这一次攻防结束之后,山东队投诉王上源手球,而河南队则表示没有手球,双方因为这一次争议而发生了冲突。

冲突中双方互有推搡。河南球员不断找到主裁判理论,而山东队的球员则要把河南队球员推开,年轻小将郭田雨在将王上源推开的时候,遭到王上源过激的反应,从镜头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王上源直接挥起右手一把掌掴郭田雨。好在郭田雨还算比较克制,没有让这一次冲突再次升级。

尽管逃脱红牌,但是王上源没有逃过处罚。足协官方认定他掌掴的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予以他禁赛3场并罚款3万的处罚。由于上个赛季足协没有任何的处罚,所以王上源也成为了足协“恢复”追加处罚之后,第一位收到罚单的中超球员。

不过对于这一次的处罚公告,球迷们认为对王上源的处罚有点轻了。有球迷们热议表示:“这种行为就该严惩!不过相对于当年张稀哲那一巴掌,这个轻了点。”、“当值主裁判没有任何判罚 ,视频裁判没有任何提示,是不是存在错判漏判,还是故意不判?”、“当年曾诚推的是不是他?现在也出来当大尾巴狼了?”

足协希望能够通过对相关违规事件的处罚,净化赛场风气,促进中国足球的健康发展。但球迷们似乎还不买账,他们普遍认为对王上源的处罚偏轻,足协这是在有意袒护某些球员吗?

65a6386bly1gq685tz5m1g209y05ku0z.gif

球迷所谓的处罚过轻,可能是在对比中超联赛历史上类似的事件处罚,2017赛季国安球员张稀哲掌掴重庆球员陈雷,当时就被红牌罚下。一周之后,中国足协开处罚单:张稀哲被禁赛12场,罚款6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