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恰神闪击伊布造特奥进球 AC米兰2比0止连败

常山05-02 0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意甲第34轮,AC米兰主场2比0胜贝内文托。恰尔汗奥卢先声夺人,伊布射门被扑出,特奥补射破门。

■ 意甲

AC米兰 2-0 贝内文托

(6'恰尔汗奥卢、60'特奥)

7586.gif

6' 恰尔汗奥卢分球,萨勒马克斯右路低传被凯西漏过,恰尔汗奥卢推进右下角,1比0。

7587.gif

60'  萨勒马克斯右路内切传左侧,特奥直传,伊布转身射门被蒙蒂波扑出,特奥补射得手,2比0。

【数说】

【10】恰尔汗奥卢成为本世纪第4位欧洲5大联赛50+球的土耳其球员。

【69】AC米兰已有69分,2012-13赛季(72分)以来球队纪录。

AC米兰阵容(4231):唐纳鲁马/达洛特,托莫里,罗马尼奥利,特奥(76'卡拉布里亚)/凯西,本纳赛尔(46'托纳利)/萨勒马克斯(75'卡斯蒂列霍),恰尔汗奥卢(86'迪亚斯),莱昂(76'雷比奇)/伊布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