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1比0!广东三军用命 取得总决赛开门红

芒果04-27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CBA总决赛重磅开启,广东男篮对阵辽宁男篮,首场对决激情上演。比赛伊始,双方针锋相对,身体对抗异常激烈。广东凭借防守反击打开局面,辽宁则通过空切跑位紧咬比分。次节,广东利用全场紧逼,多次迫使对手失误打成快攻。辽宁应接不暇,一度陷入得分荒。半场战罢,广东41比29领先。
60881262f3e8050669b3526e.jpg

易边再战,郭艾伦突然爆发,帮助辽宁迅速追近比分。广东则凭借赵睿的冲击力,继续保持领先。末节决战,辽宁通过突破分球紧咬比分。广东则凭借周鹏的出色发挥稳定住了局势。最后关头,辽宁虽命中三分,但时间已所剩无几。最终,广东队88比83战胜辽宁队,在总决赛系列赛中以1比0暂时领先。

C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