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516天重回越秀山主场 范帅目标只有一个:取胜

叶慧04-26 12:30 体坛+原创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时隔516天之后,广州城(前广州富力)终于重新回到越秀山主场作战。4月26日晚与重庆两江竞技的比赛,将是广州城主帅范加斯特到队一年多以来的首场主场比赛,他的目标只有一个:取胜。“对于周一的比赛很期待。虽然上赛季我就来了,但这才是第一次真正意义的主场作战,很希望用胜利回报球迷。”

XxjpseC007234_20210420_PEPFN0A001_副本.jpg

广州城上一次在越秀山品尝胜利的滋味,要追溯到两年前9月14日的中超第24轮。当时他们在主场2比1击败天津天海,随后在北京丰台4比1战胜北京人和,提前完成保级的目标。斯托离队后,范布隆克霍斯特走马上任,因为去年中超实行赛会制的缘故,广州城一直在大连赛区进行封闭比赛,再也没有享受过越秀山主场作战的待遇。

从两队在中超赛场的交锋往绩来看,广州城以6胜2平2负占优。然而,范加斯特并不认为赛前被视作赢球热门会是好事,“上一场比赛大家更看好广州队,但这一场可能我们会是看起来实力占优的一方,我还是希望球员们能认真对待。可以预见这场比赛会比第一场更难,我们需要提升控球率,把握更多机会。”

范加斯特表示,球队会根据不同对手的特点来进行战术调整,“本赛季只进行了一场比赛,现在说我们风格转换并不合适。我们每场比赛都会做战术调整,我们上轮的对手广州队是亚洲范围内的强队之一,我们实力占下风,当然要在防守方面下功夫。而面对与我们实力相当的对手,会调整策略。”

首轮告负的重庆队,刚刚迎来结束隔离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图尔斯诺夫,但赛前一天才随队合练的他很可能在与广州城的比赛中作壁上观。重庆队主教练张外龙强调,球队的冬训没有做好,只能通过一场场比赛去寻找状态,虽然球队目前所面临的的困难不少,但仍然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