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酒·洞】跟欧超一样倒霉的还有高尔夫超级联赛

王铮04-25 22:29 体坛+原创

点击链接收听本期播客:不止欧超联赛很倒霉,高尔夫超级联赛也不被待见!

由《体坛周报》和喜马拉雅联合制作播出的高尔夫运动类节目《食·酒·洞》正式开播,利用“19洞”的谐音梗,集合了美食、美酒以及与高尔夫赛事、相关人物故事和高尔夫生活方式等内容。

微信图片_20210401204306.jpg

本期主播:《体坛周报》综合部记者 王铮

本期内容:不止欧超联赛很倒霉,高尔夫超级联赛也不被待见!

欧洲足球超级联赛用48个小时,让大家看了一场闹剧。而在高尔夫球坛,同样有个倒霉的超级联赛——高尔夫超级联赛。不知道是不是“超级联赛”这名字不吉利,高尔夫超级联赛去年年初来势汹汹,但在麦克罗伊带头拒绝,加上美巡赛和欧巡赛的阻碍的情况下,高尔夫超级联赛的前景并不比欧洲足球超级联赛能有多乐观。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