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卫开倒车尤文轻取帕尔马 C罗状态低迷再引争议

李辉04-22 07:2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意甲第32轮

尤文图斯3比1帕尔马(战报

42’,46’桑德罗、67’德利赫特/24’布罗格曼

进入欧超到退出欧超后的首场比赛,尤文图斯并没有像想象的那样受到影响,凭借后卫们演绎的精彩开倒车表演,他们在主场3比1轻取帕尔马,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暂时升到意甲第3位,且和第2名AC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1分。

Ezhm9BqXIAImZcR.jpg

C罗又见开倒车

在皇马效力期间,C罗可以说见惯了开倒车的场面,但在来到尤文后,这样的场景并不多见。此役,尤文的后卫球员们成为了比赛的主导,当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夸德拉多开出右侧角球,中后卫德利赫特头球摆渡,桑德罗拿球稍作调整后左脚劲射破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易边再战仅仅一分钟,桑德罗再度献上进球,接到夸德拉多的传中,巴西人在后点轻松头球破门。

本赛季至今,桑德罗的表现备受质疑,相比巅峰时期,他的竞技状态有了明显的下滑,但本场比赛的桑德罗无疑能够打上高分,除了两粒进球外,他还险些助攻博努奇完成头球破门,此外桑德罗也成为继2016年的基耶利尼后首位在意甲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尤文后卫。

桑德罗大放异彩,另一名后卫德利赫特也没有闲着,在助攻桑德罗完成第一粒进球后,荷兰年轻中卫自己则在比赛第67分钟头球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这也是德利赫特意甲生涯首次在比赛中同时完成进球和助攻。

三粒后卫由三名后卫球员包办,这在本赛季的尤文还属首次,在后卫们集体回勇的情况下,斑马军团的这三分可谓手到擒来。

Ezhee7VVEAAoOKp.jpg

C罗复出状态低迷

缺席了上场和亚特兰大的比赛后,C罗在本场迎来复出,但他的状态却令人堪忧,全场比赛C罗唯一的亮点是策动了桑德罗的第二粒进球,但除此之外,他全场比赛5次射门只有1次射正,1次尝试过人失败,错过1次明显得分机会,12次丢掉球权,并且还因为急躁的情绪领到了黄牌。

在队友支援相对有限的情况下,本场的C罗显得非常的急躁,几次射门都有些勉强且效果不佳,可以说,这场比赛的C罗多少有些游离在球队的体系之外。

另外,C罗再次陷入“任意门”事件,帕尔马球员布鲁格曼的任意球破门,站在人墙中的C罗并没有起跳反而用手臂遮住了自己的眼睛,皮球也最终越过C罗的头顶钻进网窝,这让很多人想起了今年欧冠淘汰赛尤文和波尔图的次回合较量,当比赛进行到加时赛中,波尔图球员奥利维拉任意球低射破门,站在人墙中的C罗在皮球主罚瞬间背对身最终导致丢球,那次防守任意球的失误也让C罗在赛后受到了漫天的质疑,而这一次,皮尔洛也对C罗有了些不满,赛后皮尔洛明确表示,他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不将C罗排进人墙。

尤文阵容:77-布冯、13-达尼洛、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桑德罗、16-夸德拉多(74' 44-库卢塞夫斯基)、30-本坦库尔(74' 25-拉比奥)、5-阿图尔(86' 、33-贝尔纳代斯基)、14-麦肯尼(74' 8-拉姆齐)、10-迪巴拉(83' 9-莫拉塔)、7-C罗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