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pecial One到Fired One 过去的“魔力鸟”已死!

小中04-19 22:3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穆里尼奥遭热刺解职,葡萄牙最大门户网站Sapo.pt相关新闻用的标题是:从“特殊一个”(Special One)到“被炒的一个”(Fired One),穆里尼奥再一次被解雇,他迟迟不能与光荣重逢。

WireAP_734bc1f0bd9f43b583239db338658669_16x9_992.jpg

Sapo.pt网站说,截至目前,穆里尼奥共执教过8家俱乐部,他已经是第5次被炒鱿鱼。在切尔西,“魔力鸟”先后被炒过两次,与皇马和曼联也都是不欢而散。该网站说,穆里尼奥所到之处,总是跟球员有矛盾、有冲突,闹不到一块儿。该网站还说,穆里尼奥的执教生涯起伏不定。

接受BT Sport电视台采访,英格兰前国脚、切尔西前前锋克里斯·萨顿猛烈抨击穆里尼奥。

他说:“过去的‘特殊一个’死了,让位给一个失败、焦虑、易怒的人,他活在过去的荣光里。穆里尼奥拿过三次英超冠军,曾有着令人着迷的魅力。现在,他是一个忧郁的人,对世界发怒,生气。”

萨顿回忆起当年年轻有为、意气风发、初到英格兰时的穆里尼奥。

“当他2004年来英格兰时,他是一个风趣、睿智、有魅力的人,他像飓风一样刮进英超。那个人已经死了。”

博格巴说他在穆里尼奥手下跟在曼联现任主教练索尔斯克亚手下判若两人。为了支持自己的观点,萨顿则举了卢克·肖的例子。

他说:“在热刺的工作从来不容易,但穆里尼奥妄自尊大。比如,卢克·肖在穆里尼奥手下遇到巨大的困难,但在索尔斯克亚手下,他踢得精彩。在热刺所发生的事情也是一样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周报巴葡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