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雷拉:欧超击碎了我的足球梦 我无法对此事沉默

林德诺04-19 2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洲超级联赛正式成立,引发了足坛的轩然大波。截至目前,12支创始球队的现役球员尚无人对此事表态,但在反对欧超的巴黎圣日耳曼阵中,安德尔·埃雷拉勇敢地站了出来,成为首个反对欧超成立的现役球星。

通过社交媒体,埃雷拉发文道:“我热爱足球运动,属于球迷们的足球运动。我们共同拥有一个梦想,看到自己喜爱的俱乐部与豪门对抗。如果欧超联赛成为现实,我们的梦想也就破灭了。那些非豪门球队的球迷,他们的热情将不再有存在的理由。他们无法在最好的赛事中亮相,与强大的豪门一决高下甚至取胜。”

“我热爱足球,所以我无法对此沉默。”埃雷拉表示,“我会信任一个更好的欧冠联赛,而非那些有钱的俱乐部抢劫了那些滋养了他们的小城镇的成果。足球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运动。”最后,埃雷拉明确表态:“我们在杀死足球,向欧超联赛说不!”

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埃雷拉,成长于萨拉戈萨青训系统,也曾在毕尔巴鄂竞技踢球。他同时是这两支球队的支持者。对于那些并非豪门的俱乐部的生存状况,以及他们的球迷的态度,埃雷拉显然具备发言权。就在本赛季的早些时候,他的母队萨拉戈萨曾一度陷入收购传闻,埃雷拉还一度成为了母队新股东的热门。

埃雷拉发声后,也有不少现役球员加入了这一行列,其中包括了马赛后卫阿尔瓦罗,以及一名刚刚从阿森纳转会费内巴切的中场。一些俱乐部也表达了反对态度,其中包括了多特蒙德和瓦伦西亚等二线劲旅。关于欧超联赛的争议还在继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林德诺

体坛周报驻巴塞罗那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