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正佳三节打卡 乔治:我正打出近几年最佳表现

白亼04-19 16:1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乔治和莱昂纳德本赛季一同健康出战的第37场球,快艇轻松击败了状态糟糕的森林狼。此役,快艇将进攻的重点放在了外线,他们完成了42记三分球出手,命中率高达50%。伤愈复出的莱昂纳德出战23分钟,得到15分11个篮板和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快艇队已经得到104分。自1989年以来,反是在快艇三节得分超过100分的比赛里,球队未尝一败。

“我们不想让莱昂纳德出场太多的时间,而今天我们的替补阵容在没有伦纳德和保罗-乔治在场的情况下继续拉开了比分,这给了莱昂纳德额外的休息机会。”卢在采访中表示。

本场比赛,快艇队的五位首发球员得分全部上双,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还是保罗·乔治,他以17投9中的效率得到23分和7个篮板。虽然说连续五场30+的纪录中断,不过一场轻松的大胜和高效的表现,依然让三节打卡下班的乔治得以保持愉快的心情。

微信截图_20210419153240.png

“我正在打出我近几年的最佳表现。我就是尝试做到一切,我喜欢给比赛带来影响力,不仅仅是通过得分。对我来说,我要做的就是打出自己的影响力,相比于得分,能为别人创造得分机会更令我兴奋。”乔治在比赛结束之后说道。过去五场比赛,乔治场均能够得到34.8分6.2个篮板5.8次助攻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3.4%,三分球命中率为52.4%。

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快艇队继续稳居西部第三位,他们距离太阳的胜场差距为1.5场。“我们有一帮篮球智商很高的球员,同时他们也都非常无私,没有人是为了数据而上场打球的。我们都很专注,这是最重要的部分。我们专注于打出团队篮球,我们都知道我们想要达成的目标是什么,这需要所有人都为之努力。”乔治说道:“我们在转移球方面一直做得很好,我们一直在为彼此创造更好的进攻机会,这就是我们的取胜之匙。我们的教练组为我们布置了很棒的战术,这帮助我们拉开了空间并创造了错位的机会。”

对于球队近期的表现 ,快艇主帅泰伦·卢十分满意。“我们都打出了正确的篮球,我们在比赛中建立了正确的习惯。”卢指导说道:“我们在20负之前先取得了40场胜利,这意味着很多,特别是在今年如此特殊的情况下。今年我们经历了很多,但我们每个月都想变得越来越好。每个人在拿球之后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我们在场上享受着篮球的乐趣,同时我们也在场上找到了几乎最棒的投篮机会。”

“禅师”菲尔·杰克逊曾说过,常规赛中在输掉20场前拿到40胜,意味着球队进入冠军争夺战的行列,本赛季联盟中目前仅有快艇、太阳、爵士三支球队达此标准。在未来有机会实现这一点的还有39胜17负的76人以及38胜19负的篮网。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